2020-03-04

台灣電通為東和鋼鐵創作的品牌影片「人生地震」榮獲金雕微電影展三項殊榮


文、圖/台灣電通提供

  台灣電通為東和鋼鐵製作的「人生地震」品牌影片,在2020金雕微電影獎中,榮獲優等影片、優等企劃、優等製作技術三項殊榮,從創意到執行都得到評審肯定。

  2019年921大地震20週年,台灣電通改編真實故事,以「人生地震」為主題,在生命的脆弱中,也見證生命的強大。透過影片,感謝每個勇敢走出傷痛的受難家屬與倖存者,展現台灣人的愛、勇敢與生命力。

  金雕微電影獎響應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永續發展觀念,鼓勵企業關注社會責任,並以微電影的形式,讓大眾更容易了解企業永續成果。

2019年「人生地震」影片連結:https://youtu.be/qh3YEKSp3Ko
2018年「最堅固的愛」影片連結:https://youtu.be/CzqIxfw0_5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