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

靈智廣告攜手中國信託製作的品牌形象影片《倆好球》獲最佳影片獎、最佳編劇獎

靈智廣告_中國信託《倆好球》獲金鵰獎七項大獎

文、圖/靈智廣告提供

  靈智廣告攜手中國信託製作的品牌形象影片《倆好球》獲「二○二○第四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最佳影片獎、最佳編劇獎等七項殊榮肯定。

  長達10個月的蹲點拍攝,《倆好球》逐一記錄宜蘭縣三星國小棒球隊小球員們離家追夢、相互扶持的心路歷程,動人詮釋中國信託We are Family的品牌核心「愛 讓我們家在一起」,不僅見證陌生人(用愛跨越血緣)的力量,影片中更可見品牌精神落實於社會公益,改善城鄉資源不均、幫助更多孩子延續教育機會。

  台北金鵰微電影展總召集人簡又新大使肯定《倆好球》拍攝團隊用影像說故事的能力,讚許成為傳播企業社會責任成果的典範。

《倆好球》影片: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