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AnyMind Group從日本郵政和現有投資者中獲追加資本 發展直接面向消費者(D2C)的業務

AnyMind Group 創辦人兼執行長十河宏輔、LÝFT創辦人加藤Edward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提供數位行銷、娛樂、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 AnyMind Group 欣然宣布,將發展直接面向消費者(Direct to Consumer)的業務,並投資健身服裝品牌 LÝFT 及與其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LÝFT 由身為運動員及企業家的加藤 Edward 擁有,該公司通過電商生產和銷售旗下品牌產品。而 AnyMind 集團將與 LÝFT 合作,為網紅和內容創作者提供 D2C 的支援服務,以便他們能製造和推銷自家品牌的商品。

  隨著 AnyMind Group 的業務發展,集團在過去一年中分別收購了泰國與日本的網紅經紀公司 Moindy 和 GROVE,並與 PR及經理人公司SUNNY SIDE UP 創立合資企業,以及成立 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 和 AnyStyle.Tokyo。AnyMind Group 現已在亞洲建立起龐大的網紅和內容創作者網絡。

  AnyMind Group 創辦人兼執行長十河宏輔表示:「我們是唯一一家為亞洲 11 個地區的數位行銷人員和網紅提供專有數位行銷產品和服務線的公司,我們將繼續努力尋找方法,以提供更大的價值並推進雙方生態圈的增長。通過這次與 LÝFT 的合作,我們有絕佳的機會將龐大的網紅網絡與 D2C 產品相配,為一眾網紅打造出更好的未來。」

  集團將於今年 4 月踏入營運第四個年頭,在這一天集團同時宣布從日本郵政 Capital(Japan Post Capital),以及包括 Mirai Creation Fund 在內的現有投資者中獲得 2640 萬美元的新資本,集團的累計融資總額達到了 6230 萬美元。

  憑藉這筆新資金,集團將尋求發展 D2C 的相關產品,計劃進軍包括印度和中東在內等等的新市場,並擴展在戶外數位廣告(Digital-out-of-home)方面的投資。集團的戶外數位廣告相關產品已通過 VGI AnyMind Technology 投入泰國市場,未來亦將一步擴展至日本和亞洲其他地區。

  十河表示:「AnyMind Group 將繼續朝著三大主要業務領域發展,這筆新資金代表了投資者對我們迄今為止已取得的成就和業務發展方向的認同。歸根究底,集團的理念-『推動每一個人的成長』使我們致力為所處的每個生態圈提供相同價值觀的支援。」

  日本郵政 Capital 董事總經理樋口晉平表示:「隨著消費者行為的多樣化,公司與客戶之間接觸點的數碼化,數位行銷市場是一個不斷擴充和發展的領域。而且,整個亞洲在市場規模、經濟增長和持績增大的中產階級等方面擁有巨大的潛力,AnyMind Group 在這個市場上處於有利地位。憑藉 AnyMind Group 這支年輕、充滿朝氣和強大的管理團隊,我期待著他們不僅在亞洲,更會在全球市場推動新業務的發展和進一步的增長。」

  Sparx Group Co. Ltd 主席兼執行長阿部修平表示:「Mirai Creation Fund 透過對許多公司進行投資中獲得的知識,以支持利用先進科技的公司獲得成長並擴展其業務。此外,作為一名新時代日本企業家的 AnyMind Group 行政總裁十河宏輔,已在亞洲建立了一個強大的業務網絡,並具有巨大的潛力。AnyMind Group 補足了我們在亞洲和全球新領域發展業務的企業戰略。」

【關於AnyMind Group】
  AnyMind Group 旗下設有三大業務主線,包括數位行銷科技、娛樂科技及人力資源科技。AnyMind Group 總部位於新加坡,擁有來自二十個國家的 650 名員工,在 11 個地區設有13個辦事處。AnyMind Group 目前完全的融資額累計 6230 萬美元,投資者包括(並不限於):LINE、Mirai Creation Fund、VGI、日本郵政 Capital 和集富亞洲(JAFCO Asia)。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