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ADK大中華區首席創意長游明仁出任2020 WARC業界排行榜顧問團


文、圖/ADK TAIWAN提供

  WARC排行榜(前身為The Gunn Report)於2月25日公佈其2020 WARC業界排行榜顧問團名單,ADK 大中華區首席創意長游明仁為大中華區創意公司的唯一代表。

  WARC排名提供全球行銷業界一個具終極公信力的標竿,以表揚在創造力、媒體策略及效益面的卓越表現。WARC透過計算其所精選的全球最具權威業界獎項(全球及地區性)的獲獎成績後,每年發佈其所得出的排名結果。

  WARC於3月發布2019年WARC排行榜,該排名依據2019年整年獲獎情況。為了確保其所發行的三個排行榜(Creative 100,Media 100,Effectiveness 100)與業界密切相關,WARC今年推出了一項新計劃,即WARC排行榜諮詢顧問團。邀請23位來自全球廣告代理商、媒體代理商、顧問公司和品牌的業界領袖,根據其專業意見及指導,改進彙編WARC排名的方法,以確保WARC排行榜保持最新、相關並滿足行業需求,提供更透明的評估制度。

  身為來自大中華區的代表,游明仁對於WARC諮詢如何擴展其廣度及列入排行榜獎項的挑選基準,提出未來可針對區域及國家發布個別排行榜的建議,加強與各區域市場的在地相關性(目前僅有全球排行)。此外,考慮到大中華區市場多年來於創意行銷產業的參與表現及其影響力,也建議應該列入部分大中華區獎項,擴展其排行榜的文化多元性。

  WARC內容副總經理David Tiltman表示:「WARC排行榜是個產自於行業本身,為行銷產業量身定做的排行榜。 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們與顧問團每位成員進行詳盡的交談,他們提供深刻的見解,幫助我們更完善的發展排名機制,從而更好地為整個行業服務。」

WARC 2020業界排行榜顧問團成員如下:(詳細請見連結)https://www.warc.com/rankings/about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