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傑思‧愛德威榮獲 2020 LINE Family Club 最佳銷售夥伴

傑思‧愛德威榮獲2020 LINE Family Club 最佳銷售夥伴
及LINE Ads Platform Gold Sales Partner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LINE 於近日公佈 LINE Family Club 的成員,傑思‧愛德威獲頒成為 The Best Sales Partner,除此之外傑思‧愛德威也連任 LINE Ads Platform Gold Sales Partner。

  這次的雙份榮耀在 3/25 由 LINE 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親臨公司頒獎,期待加深未來雙方的合作,傑思‧愛德威有更多機會獲得專屬的 LINE 廣告產品及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實現更美好的消費者使用體驗。

  LINE 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開心地表示:「傑思‧愛德威擁有豐富數位媒體經驗,在去年高度靈活運用 LINE 廣告產品,創造亮眼的成績,且以使用者角度出發,將行銷融入消費者生活之中,成為『Life on LINE』的最佳實踐。今年很高興宣布傑思‧愛德威成為 The Best Sales Partner,我們將為成員規劃專屬的全方位行銷整合服務以及福利方案,期待能延伸出更多的行銷應用範疇。」

(左)LINE Ads Platform Gold Sales Partner獎盃、
(右)2020 LINE Family Club獎盃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自傑思‧愛德威成為 LINE 官方銷售合作夥伴以來,雙方合作密切,且原廠資源豐富,不間斷給傑思‧愛德威更多的協助及產業需求,2019 年能再度創造亮眼成績,獲得成為 2020年的The Best Sales Partner,雙方高度的合作默契功不可沒。期待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下,能在未來創造更多優勢競爭力,以期能夠協助客戶創造更多佳績,打造更精彩的消費者使用經驗。

  2005 年成立,在 2012 年 5 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 ADWAYS 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 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2001 年成立,2006 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 Affiliate 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 1048 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