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全台首例 TVAR 跨越虛實藩籬 效應無限延伸


文/編輯部 圖/奧迪汽車提供

  2019 年,擁有百年造車工藝的 Audi 搶先推出第一部車廠純電動休旅車 e-tron,品牌的行銷目標就是要讓大家記住 Audi e-tron 的獨特魅力,打造消費者心中 Audi 之於電動車的印象與認知。 

TVAR技術:無實體車也能生動介紹 

  著眼於對車、科技、綠能、潮流感興趣的目標族群,奧迪汽車數位行銷經理彭家緯期望與台灣主流的數位媒體,尤其是有能力製作內容的媒體合作,用最新科技的展現方式,將 Audi e-tron 的創新魅力呈現在台灣消費者眼前

  有別以往只能分享硬資訊的媒體內容模式,媒體代理商 PHD 與 Yahoo 共同為 Audi e-tron 規劃「AR 實境未來式」影音節目,是全台灣第一個運用TVAR 技術的行銷案,透過 Yahoo TVAR 技術,讓實體車輛尚未運達台灣的 e-tron,即能運用虛實整合技術突破現實的限制,有機會將Audi e-tron 在第一時間完整呈現在消費者面前,並以創新的方式、成功為 Audi 打開電動車話題。在節目中,Yahoo 利用 3D 技術,將電池模組、主被動安全防護等生硬的汽車硬體,轉化成一般人都能懂的動畫,同時間,平時僅能憑想像的車室空間與車廂容量,也能透過真實比例圖像 3D 模擬,明確展示各種不同組合的可容納人數和行李數,讓觀眾一目了然。

  此外,Yahoo 也在「跟著佼哥過生活」節目中,請黃子佼進行一日 e-tron 體驗,用軟性、生活化的敘述方式,帶著觀眾一起感受 e-tron 的駕駛經驗與樂趣。 


創造豐富內容 多元化應用

  整體而言,e-tron 在 Yahoo TV 創下超過 110 萬觀看數的好成績,更成功帶動話題與詢問度。彭家緯表示,e-tron 是第一個使用虛擬攝影棚的個案,克服當時實車尚未抵台的絕佳解決方案,再加上 TVAR 技術的運用,「顯示 Yahoo 在新媒體應用的創新,創造出豐富內容,將故事說得更完整」, Yahoo 在提供內容企劃與執行的能力、媒體擴散的能力,都值得肯定。

  「相信合作夥伴是正確的」,彭家緯說,與 Yahoo 合作產生的效應不只是上線的短短幾週,而是讓 e-tron 有機會創造更多內容,結合 Mobile AR 或 VR360 等創新技術,與消費者進行更多深度互動,並運用在正式發表會、車主活動、線上賞車等場合中,更能讓消費者體驗 e-tron 的先進科技與駕馭樂趣。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20年3月號338期:
特別報導:全台首例 TVAR 跨越虛實藩籬 效應無限延伸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