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OMD Design Workshop展現高效企劃策略力

OMD Design Workshop展現高效企劃策略力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OMD 浩騰媒體於二月份舉辦OMD Design Workshop,由OMD盧芃秀總經理發起,聚集所有OMDers並進行分組,由三位種子教練親自指導各小組,透過共同討論與參與Workshop的過程,深入理解全球OMD Design的獨家行銷企劃思維。

  活動當天先由種子教練團為所有同仁詳細說明並實際示範如何運用OMD Design的思維流程;緊接著各小組成員們進行實際案例運用解析,互相切磋發展出創新的行銷點子,過程中各組的教練從旁協助,為其解惑及突破策略盲點,引導同仁們利用OMD Design的邏輯思維,從行銷目標、溝通對象到策略方案、執行結果,一步步聚焦,鉅細靡遺地為各自負責的案例,量身打造絕佳的媒體策略。在活動尾聲各小組更以競賽的方式呈現最終成品,各組使出渾身解數,以創新的方式呈現最具策略思維的行銷建議。

  OMD浩騰媒體以敏捷(Agile)的思維掌握潮流與變化,更落實品牌哲學「Better Decisions, Faster」,致力成為高效媒體行銷顧問,提供客戶兼具品質與速度的建議。盧芃秀總經理表示 : 「藉由舉辦OMD Design Workshop,培養團隊菁英們的效率、創意發想、和制定策略的清晰度,很欣慰能看到每位OMDer對OMD Design 有最透徹的運用,並展現專業與創新的實力。期許團隊發揮自我鞭策的原動力,善加運用 OMD Design,為優質客戶提供更快更好的行銷解決方案。 」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