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電通安吉斯集團宣佈跨足影視業務 攜手七十六号原子投資劇集「違反校規的跳投」

電通安吉斯集團宣佈跨足影視業務 投資劇集《違反校規的跳投》。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全台最具規模的行銷傳播集團電通安吉斯(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為提供客戶更具創意、創新的多元整合服務,宣佈攜手七十六号原子(Studio 76)以及台灣大哥大myVideo,共同投資劇集「違反校規的跳投」。此舉除了展現電通安吉斯集團正式跨足影視業務,成為投資方的決心,同時也宣示將在運動與娛樂(Sports & Entertainment)領域中持續佈局,未來也不排除投資更多不同類型的劇集,為品牌主提供參與戲劇投資的機會,也為活絡台劇發展盡一份心力。

  電通安吉斯集團在與品牌主溝通的過程中發現,品牌對投資娛樂內容有興趣,卻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將同質性的案子只當成一次性的媒體宣傳活動,忽略了長期溝通能夠帶來的效果,因此電通安吉斯集團認為,代理商要幫助客戶做的不再只是商品置入(product placement),而是應該透過戲劇情節連結品牌,帶出品牌精神。

《違反校規的跳投》今日舉行開鏡儀式。

  而這次電通安吉斯除了身為投資方,同時也擔任製作團隊以及客戶之間的溝通橋樑。對製作方來說,電通安吉斯為戲劇拍攝帶來更多的資金挹注以及異業合作可能;而對品牌主來說,電通安吉斯能夠提前參與劇本溝通,甚至還可以為品牌建議露出的場次、角色互動,並扣連戲劇檔期的全通路媒體規劃。而這樣的做法能讓品牌主在越早期加入,也就越有空間讓品牌深度整合到劇情當中,創造品牌、戲劇製作團隊、代理商三贏局面。

七十六号原子第二號作品《違反校規的跳投》開拍 「眾星拱月」 蔡瑞雪:超幸福!
吳念軒在劇中飾演劉漢強、潘慧如的兒子,潘慧如向『念軒兒子』討抱抱來當做福利。
左前一簡伯廷、蔡瑞雪、吳念軒、宋緯恩

  七十六号原子為KKBOX集團及國發基金「文化內容投資計畫」共同投資的原創影劇IP開發與國際發行公司,「違反校規的跳投」為七十六号原子「三年三十部」的作品之一,講述患有罕見心臟疾病的高中生張健一(吳念軒飾)無畏追夢的故事。電通安吉斯選擇以這部「跳投」劇開始,正是看準該片的青春校園、熱血勵志元素符合不少品牌的調性。

《違反校規的跳投》以運動類型,結合青春、校園、勵志、個人成長、
衝突團隊磨合為題材,故事充滿『追夢無所畏懼』的熱血青春。
(左起)簡伯廷、各務孝太、劉育仁、李銘忠、范姜彥豐、
蔡瑞雪、吳念軒、潘慧如、李齊、宋緯恩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About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等12家行銷傳播公司。因應數位經濟與市場環境劇烈的改變,電通安吉斯集團積極的建構出一套以企業客戶為中心的整合性服務與解決方案,包括:商業與品牌策略制定、使用者經驗設計與全通路行銷、品牌創意與傳播策略、媒體投資與公共環境管理、程序化與績效行銷、數據應用顧問服務以及獨特優質的媒體資源與內容製作,透過End-to-End的商業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將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幫助企業催生更多絕佳的商業靈感,清楚地衡量投資效益,專業人才能發揮更大的潛能讓生意成長,讓企業品牌壯大。

  電通安吉斯集團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種客戶商業類別的品牌傳播經驗,擁有台灣的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Consumer Connection Study)與電通安吉斯數據管理平台(DAN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台灣及國際品牌企業大數據行銷相關之創新應用解決方案以及創新實驗平台。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為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的傳播集團。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是全球第三大傳播集團,業務遍及全球14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7,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