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以生意角度思考創意 格威集團新血「ACE艾斯傳媒」成軍數月即交出亮麗成績單

(左起) 創意群總監林佩君、董事總經理楊榮柏、創意總監顏兆佑

文、圖/艾斯傳媒行銷提供

  有25年以上外商廣告創意與數位整合行銷傳播經驗的楊榮柏(Kevin Yang),三月份由格威傳媒集團延攬成立「艾斯傳媒行銷 ACE Communications」並擔任董事總經理,為格威集團注入新血,擴大客戶服務的廣度及深度。

  艾斯傳媒團隊中不少戰將都是和Kevin有超過10年以上的革命情感,直呼Kevin小楊的他們,縱使各自有其獨特的風格,但卻培養出如跳tango般的完美默契;打仗時,憑藉著對團隊成員的尊重與信任,每個專案都有project leader主導,團隊成員不分職等全力支援。此外,培養團隊成員從經營者角色來看業務,用生意角度來談創意,相信好的創意更有助於生意,兩者相輔相成。憑藉其敏銳的商業策略思維及獨特的創意觀點,成立短短數月,就已成功贏得數場年度比稿大案。

董事總經理 楊榮柏

  談及Kevin加入格威集團的初衷,對從創意轉戰經營管理職的他而言,有感於過去近五年廣告傳播業環境鉅變,Kevin相信格威集團的實力與企圖,在迎戰並掌握數位浪潮下的脈動與趨勢,讓他可以盡情發揮創意能量,同時藉由集團內數位及科技資源有效整合,可以更快速帶領新團隊,成為客戶最信任的行銷策略夥伴。

  不喜墨守成規、被形式傳統所束縛,喜歡有趣、永遠探索新鮮事是艾斯團隊成員們共通的DNA,曾經將有『偶包』的老品牌變的耳目一新,在市場上大受好評;也曾大膽的否決客戶的提問、提出全然不同的專業建議。Kevin強調,創意是基本的,能真正為客戶帶來生意才是最有價值的意義!

  帶領團隊征戰無數的Kevin,一向有很高的比稿獲勝率。同樣喜歡奇幻文學改編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美劇迷Kevin形容,過去這幾個月的焚膏繼晷,宛如劇中七大王國王權爭鬥,掀起為贏得勝利的腥風血雨之戰,我們宣誓:為ACE而戰,我們需要團結,勝利的鐘聲已經響起!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