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電通安吉斯集團榮獲HR Asia雜誌頒發「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電通安吉斯集團榮獲HR Asia雜誌頒發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全台第一大行銷傳播集團電通安吉斯(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近日榮獲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頒發的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今年是該獎項第二年在台灣舉辦,全台共有183家企業報名參選。電通安吉斯集團在員工投入度調查以及評審團隊實地稽核後的成績表現亮眼,因此脫穎而出成為全台行銷傳播產業唯一獲獎的企業代表。

  HR Asia Award是亞洲相當具指標性的HR獎項,評選方法之一為邀請員工填寫員工投入度問卷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TEAM) ,該問卷設計分為「組織領導、核心價值與策略」、「員工對團體的參與感與歸屬感」、以及「員工在組織的發展性」三個領域。問卷結果反映電通安吉斯集團同仁不僅在以上三個領域的積分都超越其他參選產業,針對「企業鼓勵員工熱愛學習」、「員工實現真正的潛能」、以及「團隊凝聚力和合作精神」三個問題更獲得高分。經由《HR Asia》評審團隊實地稽核,集團真正有落實組織的領導策略、員工學習與職業規劃、規範與福利、企業社會責任等作為,因此電通安吉斯集團獲得這個獎項,除了代表企業雇主受到國際單位的肯定,也代表員工對組織的高度認同。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表示:「我覺得非常榮幸,集團的表現在各大傑出企業中脫穎而出。在這個充滿挑戰的環境下,人才是產業最重要的資產,我們一直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信念,致力於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針對員工的需求提供多元學習的機會,同時也驅動員工發揮最大的潛能。近幾年來,我們專注在集團資源整合與團隊合作,型塑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模式,努力實現高績效、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投入大量人力、資源與時間,來幫助偏鄉的孩子翻轉家鄉。我希望帶領同仁創造我們對社會的影響力,也藉此重新找到代理商的價值。」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人力資源總監溫文宗(Dexter Wen)指出:「為了在數位化衝擊下進行數位轉型,並提供客戶 End-to-End 的整合解決方案,人才是我們維持領先優勢的最重要關鍵,所以集團內部每年都會進行員工投入度調查,是為了聆聽員工真正的需求,以做為組織改進的依據。除此之外,我們也結合品牌文化,透過團隊活動、人才培訓課程、工作坊、家庭日與企業社會責任等活動來建立員工歸屬感。我們希望盡力提供最理想的工作環境與福利,讓所有人才發揮最大的潛能並獲得成長,也幫助領導團隊與所有員工建立一個更傑出的企業。」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About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等12家行銷傳播公司。因應數位經濟與市場環境劇烈的改變,電通安吉斯集團積極的建構出一套以企業客戶為中心的整合性服務與解決方案,包括:商業與品牌策略制定、使用者經驗設計與全通路行銷、品牌創意與傳播策略、媒體投資與公共環境管理、程序化與績效行銷、數據應用顧問服務以及獨特優質的媒體資源與內容製作,透過 End-to-End 的商業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將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幫助企業催生更多絕佳的商業靈感,清楚地衡量投資效益,專業人才能發揮更大的潛能讓生意成長,讓企業品牌壯大。

  電通安吉斯集團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種客戶商業類別的品牌傳播經驗,擁有台灣的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Consumer Connection Study)與電通安吉斯數據管理平台(DAN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台灣及國際品牌企業大數據行銷相關之創新應用解決方案以及創新實驗平台。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為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的傳播集團。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是全球第三大傳播集團,業務遍及全球14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7,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