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國際球星本田圭佑與CastingAsia Creator Network合作開設YouTube頻道

(左起):國際球星本田圭佑、AnyMind Group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十河宏輔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科技公司AnyMind Group今天欣然宣布,委任國際球星本田圭佑為集團顧問。同時,本田圭佑通過其個人投資機構KSK Angel Fund認購AnyMind Group股份,成為集團的戰略投資者。

  作為協議的一部分,本田圭佑將會與AnyMind Group旗下子公司CastingAsia展開合作,CastingAsia會為本田的Facebook及Instagram活動提供支援,並通過與 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 的合作開設其官方YouTube頻道。

  協助數位行銷人員管理和拓展網紅行銷的科技平台CastingAsia在今年3月展開了網紅及創作者管理業務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為網紅和創作者提供社交媒體平台管理和優化服務。 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 擁有來自亞洲和全球17個市場的36,000多名創作者,為知名的網紅和創作者提供跨平台的內容製作、成效監控、製作支援、室內工作室、策略規劃等全方位的資源和支援。

  AnyMind Group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十河宏輔表示:「智能手機及社交媒體的普及使網紅及創作者身處於資訊爆炸的年代,易於通過各大網絡平台將不同的訊息傳達到世界各地。與籃球員都有一個NBA夢想,或是每位足球員都渴望像本田那樣成為國際職業足球隊其中一員一樣,CastingAsia致力推動所有渴望成為創作者的人邁向國際舞台。今次與本田合作的契機,與AnyMind Group旨力通過集團的科技、在各地建立的網絡及團隊,推動創作者釋放潛能,並帶領他們活躍於世界舞台之上的目標不謀而合。」

  本田為現役柬埔寨國家足球隊主帥,曾效力於AC米蘭、莫斯科中央陸軍職業足球會、帕丘卡足球俱樂部及墨爾本勝利,更代表日本國家足球隊出戰過去三屆FIFA世界杯。 2016年,他創辦了KSK Angel Fund,目前已在50多家公司進行投資。

  「我不會為自己設下任何限制。我希望通過YouTube平台進行不同的挑戰,以一個『挑戰者』的身分積極地帶動更多人挑戰自我。」

本田圭佑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keisukehonda

【關於AnyMind Group】
  成立於2018年1月AnyMind Group 前身以AdAsia Holdings營運,現在是AdAsia Holdings、TalentMind和CastingAsia的母公司。 AnyMind Group旨在為所有行、企業和專業人士提供科技解決方案,以推動其作更長遠的發展。 AnyMind Group總部位於新加坡,擁有來自二十個國家的五百多名員工,在十一個銷售市場設有十三個辦事處。AnyMind Group目前完全的融資額累計3590萬美元,投資者包括(並不限於):LINE、Mirai Creation Fund、VGI and 集富亞洲(JAFCO Asia)。

【關於CastingAsia】
  CastingAsia是一家網紅行銷科技公司,專為數位行銷人員和網紅提供進一步合作及發展的機會。CastingAsia的平台提供為數位行銷人員配對網紅的技術,在亞洲11個市場的本地團隊以及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的輔助下,提供從尋找、管理到網紅溝通的服務,並為他們的行銷專案內容進行洞察分析。

【關於本田圭佑】
  本田為現役柬埔寨國家足球隊主帥,作為國際職業足球員的他曾效力於AC米蘭、莫斯科中央陸軍職業足球會、帕丘卡足球俱樂部及墨爾本勝利。本田曾代表日本國家足球隊出戰三屆FIFA世界杯,更曾於亞洲盃足球賽獲得最有價值球員。除此之外,本田同時以一名創業家、投資者的身份在全球多達八十個地區創立了足球學校,並成立了個人投資機構KSK Angel Fund,於2018年與國際影星Will Smith創辦了創投基金Dreamers Fund。2016年本田被聯合國基金會任命為「Global Advocate for Youth」。 同年,以日本運動員的身份成為「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的特約研究員」。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