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陪伴客戶 共創品牌新高度



國泰金控-公關部協理 廖昶超

  國泰金控與奧美的合作夥伴關係已邁入第七年,過往國泰以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幸福為己任的精神,有賴奧美巧思形塑一波波深入人心的力量,讓民眾體認到國泰的企業用心。

  在變遷快速的時代裡,奧美對消費者的洞察及說故事的能力尤其重要。而金融轉型過程中,身為夥伴,奧美對國泰金控深入地了解,為品牌、產品與服務,發揮絕佳的優勢,迎接各種可能性。


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 張維揚

  奧美集團,創意的 Pioneer 作為我們重要的廣告代理商,面對數據浪潮下,瞬息萬變的傳播環境,除了聆聽與了解客戶的需求外,近年來,持續以更多元與整合的傳播工具,為品牌找到最有效的行銷方式,靈活解決生意面的課題。更難能可貴的是,奧美團隊提供的服務,基本上都不只停留在客戶交辦的功課,而是從策略,創意甚至是執行上帶給我們新鮮的觀點與視野,創造品牌更多的可能。長時間的合作與相互學習,讓我們一同成長也讓我們深刻了解奧美對於品牌的愛絕對不亞於客戶,對我們而言,奧美不只是代理商,更是與我們一起經營品牌的合作夥伴。展望未來,期許我們跟奧美團隊一起擁抱改變,持續創造讓消費者有感動心的行銷企劃。


宜家家居-行銷部總監 夏啟文

  宜家家居與奧美合作已經將近 10 年,一路走來我們一起創造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深植人心的廣告創意。奧美團隊從不自滿於每一次的成功,總是持續不斷地挑戰自己,跳脫傳統廣告宣傳的思維模式,從人性與消費者洞察出發追尋新的創意可能。 

  無論是從探討人與人關係發展出的約會篇、放下手機好好吃飯等廣告創意,或是從人們對家的期待與想像發展出「給生活更多可能」系列廣告,或是用詼諧幽默的方式把功能性訴求轉化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床墊、廚具等產品廣告,以及為了強化 IKEA 產品物超所值印象所提出的 IKEA 百元商店快閃店概念,都曾經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也屢次得到多項廣告大獎。我們期待 IKEA 與奧美團隊能夠繼續激盪出更多的火花,透過更棒的創意,傳遞與實現 IKEA 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雀巢惠氏-行銷經理 楊淑禾

  奧美團隊負責惠氏旗下啟賦及 S-26 兩大品牌,我們十分倚重奧美策略上的精闢見解與化繁為簡的邏輯能力,協助品牌找到絕佳的解決方案。在創意表現上,履次協助品牌成功創造話題與業界新標準,啟賦連續三年「陪妳堅持下去」品牌推廣活動,成功奠定啟賦為銜接母乳首選品牌的崇高地位。其中「母愛直送 - 母乳騎士隊」更得到2018 年度 Nestle Global Awards 的全球最大獎,以創意為台灣爭光。惠氏與奧美的團隊合作像支團結又各有所長的球隊,期待未來在母嬰界繼續創造更多傳奇。


NIKE-Marketing Director WEI TSAI 

  恭喜奧美獲選此次《廣告雜誌》-「臺灣地區2018 年度臺灣地區風雲廣告代理商」的殊榮。在大環境迅速變遷、新世代消費者習慣更趨複雜的情境下,奧美夥伴依然能運用高標準的創意,精益求精的態度,以及對市場的理解,在每次合作中精準判斷策略方向,與品牌攜手推出能與本地消費者產生共鳴、並且具有實質影響力的作品。 最重要的是對於在地文化的熱愛與對 NIKE 品牌的熱誠,持續的強化與我們團隊的默契、共識與連結。很期待未來繼續與奧美一起為台灣創造更多正向的價值,並且讓更多人感受到運動所能夠帶來的能量。


全聯福利中心-行銷部協理 劉鴻徵

  長久以來奧美內部透過良好的創意教育訓練機制、策略分析能力以及品牌大理想的戰略高度,成就了一個個不平凡的品牌。相較其他廣告公司靠挖角明星創意或是血汗的內部比稿,奧美作業品質的穩定度很高,也一直不斷創新。對於客戶而言,和奧美合作除了需要一定的專業,還要有一定的膽量,畢竟沒有與時俱進的客戶,就不會給品牌好的舞台。每一次的突破,都會讓消費者覺得「只有全聯可以超越全聯」的推手,就是不斷挑戰過去的奧美。在此也謝謝奧美所有夥伴,一起擦亮全聯的品牌!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 劉姿瓘

  奧美的夥伴是與台灣三星合作時間最短,卻最能在最快時間與三星行銷部門建立出無間默契,並能在市場不斷變化中一直保持 Samsung「挑戰你所不能」的品牌精神且能隨時調整步伐。從構思宣傳溝通策略、創意發想、實際執行和事後檢討都能與團隊用開放且熱忱的心態,在每次與三星的合作裡看到廣告代理商將創意的右腦與客戶事業數字的策略左腦作即時對應與資源整合並發展出無限可能。期許未來奧美不忘初心與台灣三星一起「Do What You Can't 」面對不同挑戰,完成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專案。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9年7月號331期:
特別企劃:陪伴客戶 共創品牌新高度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