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偉門智威「捐血地標」 入圍坎城國際創意節的數據創意類別獎項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提供

  偉門智威廣告公司(Wunderman Thompson)與台北捐血中心、以及停車大聲公App合作的「捐血地標」,入圍坎城國際創意節的數據創意類別獎項,完美呈現創意與數據結合後的成果,並讓台灣的廣告實力名揚國際。

  長期以來關注缺血議題的偉門智威,以地圖定位標倒轉過來正是一個血液形狀做為創意發想,結合停車大聲公App既有的Google地圖導航、找車位功能,將捐血訊息融入年輕族群的日常生活和數位習慣,造就了這次全新的數位服務,希望透過這樣的數位平台結合創意概念,即時公布缺血種類和捐血地點等相關資訊,讓年輕族群以更快速、更即時地意識到缺血訊息,並提高捐血意願。「捐血地標」的成功不禁讓人期待偉門智威接下來又將如何呈現創意、數據與科技碰撞的火花。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97676907653706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