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8

8/14(三)廣告小聚第二場 數據不用大,只要能分析運算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二場『數據不用大,只要能分析運算』將於8月14日(三)下午2:00在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開放入場。

  甫於今年6月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一場以「OTT x 新媒體時代」為主題,探討在OTT等新媒體興起的時代下,產業將會如何發展。在活動結束後,獲得聽眾們極高的評價與迴響。為了延續這一股熱潮,並讓更多有志參與的聽眾得到更多元化的資訊,我們將接續舉辦廣告小聚第二場「數據不用大,只要能分析運算」,討論大數據在未來還可以如何的應用與發展。

  近年來越來越多企業行銷人員透過蒐集與使用者相關的數據來優化行銷效果,但是面對各方的海量數據,如何去統整並分析就是一大難題。除了透過傳統的人工分析之外,仰賴人工智慧(AI)的協助也成為現在最夯的話題,唯有透過AI協助進行數據分析,才能在最快時間得到真正有用的資訊。

  本次活動將邀請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黃燕玲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並由富盈數據陳顯立執行長進行1小時的精彩演講。緊接著TAAA鄧博文理事長、關鍵數位行銷吳天元數據長將會一同加入座談,並有Q&A時間開放問答。

  立即報名廣告小聚第二場,座位有限,免費報名參加,敬請把握機會!也請不要錯過預計於秋季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三場「創意青年之原力」,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的最新訊息!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creativegathering19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