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Wunderman Thompson Taiwan 舉辦第一天正式合併的Party

Wunderman Thompson Taiwan舉辦第一天正式合併的Party

文、圖/滾石文化

  WPP集團去年11月合併了旗下兩大代理商智威湯遜(J.Walter Thompson)和偉門廣告(Wunderman),成立新公司Wunderman Thompson(偉門智威)。Wunderman Thompson Taiwan也於今(3日)舉辦第一天正式合併的Party。

與會貴賓合照

  Wunderman Thompson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鄧博文Evan表示:Wunderman Thompson整併後以「Technology」、「Data」與「Creative」3點的結合,在架構上,會提供MarTech到MarCom,而架構代表無限,創意與科技並不是互斥,其實是互補,兩者以數據驅動。而單靠自己能力依然不夠,必須結合合作夥伴一起,過去智威湯遜的服務偏重創意為主,在未來,Wunderman Thompson將會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Wunderman Thompson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鄧博文 Evan

  WPP集團台灣區董事長暨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表示,現在已經是一個「AND(和)」的時代,也可以說是「Plus+」的時代,從她的角度看次序是Creative、Technology、Data,她認為事業體核心是創意,創意依然重要,就算是運用數據也需要活用,要有創造力,不管是Creative、Technology、MarTech,一樣都要注入創意,所以是「AND」的時代。

WPP集團台灣區董事長暨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

  Wunderman Thompson董事合夥人Jill Chang想跟來到現場的人說,Wunderman Thompson是已經為未來準備好的一個公司,唯一想做的就是幫助大家成長,Wunderman Thompson不只要解決客戶之間的問題,也包含明日的成長,同時是具備最多元、最專業、最有前瞻性想法的公司,Wunderman Thompson會是最棒的選擇,非常歡迎大家,也謝謝大家!

Wunderman Thompson董事合夥人 Jill Chang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