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U13 科普進化營」全台掀搶報炫風 矽谷投資團隊多梯次滿班加開!

東京大學 Canvas 科學教室

文、圖/uHandy 行動顯微鏡提供


全球授課超過五千人 2019 最新「友善科技」掀熱潮

  獲矽谷投資的台灣團隊億觀科技,今夏舉辦「U13 青少年科普進化夏令營」,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等全台多個縣市擴大招生,將全球授課超過 5000 人次的經驗帶回台灣。首度舉辦便引起「搶報炫風」,不僅各梯次詢問度爆表,在高雄科工館與屏東場更是直接被秒殺,並連續加開了兩個梯次,讓所有對科學有興趣的孩子,都能接觸 2019 年最新的「友善科技」與原創課程內容!

東京大學 Canvas 科學教室

  營隊創辦人,同時也是億觀科技的共同創辦人林建明博士,畢業於台大應用力學所。其研發的課程內容,被應用於「美國矽谷自學團」、「日本自由研究展」、「東京大學 Canvas 科學教室」、「台大奈米機電科學營」等多項課程與營隊。課程團隊也與「美國紐約專業兒童學校」和「日本巧虎科學教室」持續合作中。

林建明博士上課即景

林建明博士上課即景


一人一組專業設備 作品與成就感帶回家

  「U13 青少年科普進化營」多項扎實的科普實作,每堂課都能帶回一個親手做的作品。而為了提高學習效率,營隊裡提供每個孩子一人一組課用「行動顯微鏡」與「友善科技電路元件」,電表、顯微觀察材料、採樣工具也全部準備好,該有的一樣不少!

林建明博士上課即景

  課程設計以「快速上手、試錯學習、收穫成就」形成正向循環,孩子可從有趣的體驗出發,在嘗試錯誤中學習並獲得成就感,培養對自然科學的信心與自主學習能力。從國小就開啟有技能與體悟的學習基礎,將知識結合實作,學出解決問題的真能力(Savvy),未來將能在學校、職場一路受用!

營隊行動顯微鏡

更多關於 U13 青少年科普進化營:

【關於億觀生技 Aidmics Biotechnology】
  成立於 2012 年,Aidmics 提供行動顯微解決方案,透過專利技術與設計,打造易用且專業的產品。億觀生技的願景是希望透過「賦能」,讓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曾加入第六期北京微軟創投加速器,公司組成多元,包含來自不同國家、不同領域的人才。Aidmics 主要的產品為 uHandy 行動顯微鏡及 iSperm 動物精液檢測裝置,高度整合軟硬體技術。曾獲世界四大設計獎 Good Design Award,並成功在世界各地建立銷售體系。其中 uHandy 行動顯微鏡更打入美、日、台親子與教育市場,不僅是最佳科學禮物,也是 STEAM 教育中不可或缺的課程教具。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