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PHD奇宏策略媒體屢獲國外大獎,贏回GLOBES金獎!

PHD奇宏策略媒體屢獲國外大獎,贏回GLOBES金獎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由Marketing Agency Association Worldwide所主辦的第32屆GLOBES Awards頒獎典禮日前於澳洲雪梨盛大舉行,PHD奇宏策略媒體與ŠKODA客戶齊力合作打造的傳奇案例《ŠKODA x Handsome Dancer “CoinciDance”》再次獲得國際評審的青睞,從來自全世界的創意翹楚作品中脫穎而出,於Best Marketing Discipline Campaign類別擒回金獎!

  “CoinciDance”完美融合了音樂、舞蹈與道地台灣文化等元素,以超乎大眾期待的創意手法精采詮釋ŠKODA的品牌理念,為品牌注入獨樹一幟的風格活力。PHD奇宏策略媒體為案例量身打造最高效媒體策略,成功掌握媒體特性精準投放,短時間內即吸引超過1,425萬次的點閱率,使該行銷活動的媒體成效及銷售成績皆有十分精彩亮眼的表現。

  PHD總經理許芝華表示:「這個案例充分展現了品牌與媒體代理商之間互信互惠的合作夥伴關係,非常感謝ŠKODA客戶將好創意交給PHD進行最佳媒體策略規劃,為最好的創意做到最有效的媒體傳散與發酵。同時,也由衷感謝全球評審的青睞, PHD會繼續秉持Finding A Better Way的挑戰家精神,翻轉思考突破自我,為品牌打造創意成效兼具的最佳行銷策略!」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