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果實夥伴OneAD Inc. 獲Analytics Insight雜誌評選為2019十大機器學習創新企業


文、圖/OneAD 果實夥伴提供

  國際知名科技雜誌Analytics Insight的2019年「十大機器學習創新企業」名單最近出爐。果實夥伴OneAD Inc.以機器學習為跨網海描繪受眾輪廓及洞察的專長,從眾多公司中脫穎而出,榮獲本屆評選。

  報導中引述,果實夥伴OneAD Inc. 集結了媒體科技(MediaTech)、廣告科技(AdTech)與數據科技(DataTech)三者的核心能力,為媒體與廣告主提供獨特的數據驅動全行銷漏斗解決方案。OneAD運用了機器學習演算法/深度學習演算法,以XGboost決策樹、卷積神經網路(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CNN)與長短期記憶網路 (Long Short-Term Memory,LSTM)建立OneID的標籤技術,讓使用者即使透過不同裝置瀏覽不同網頁,也能被AI機器學習預測辨別為同一位使用者,進一步推論其年齡性別等輪廓。另一方面,運用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NLP)及Word2vec等演算法,完整掌握消費者在網海中瀏覽頁面時,都在關注什麼樣的興趣及議題,讓網海中的消費者除了年齡性別外,能更清楚地描繪不同使用者的輪廓。品牌在操作數位行銷時,可以在網海中定向目標受眾或進行再行銷,而這些數據都能成為廣告主的重要策略依據。

  機器學習已是數位時代的趨勢,身為時刻走在時代前端的影音廣告運營商,OneAD團隊中除了原本的資料應用開發工程師外,更設立了機器學習工程師一職,負責針對如消費者屬性辨識、文章分類、廣告推薦等特定任務,開發演算法並建立模型,以更有效率、智慧,且自動化地解決問題。從組織的架構中,便能一窺OneAD對AI能力發展的努力,與對相關人才培育的重視。

  「唯有不斷創新技術以及與客戶擁有長期的夥伴關係,我們才能創造價值,並持續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果實夥伴OneAD Inc.董事長陳宏守說道。他在報導中表示,OneAD致力於同時提升上述三種科技的能力和生產力,為媒體和品牌廣告主在破碎的媒體環境中,提供更強大的競爭力。

【關於OneAD】
  OneAD 是果實夥伴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年所建立的,為全台最大的影音廣告科技運營商。致力於運用領先開發的廣告科技,媒體科技和數據科技透過影音廣告,幫助品牌廣告主完成在網路新媒體環境品牌溝通的任務。根據 ComScore 的2018調查指出,OneAD 行動網路覆蓋率高達 99.8%;OneAD 並於2017被工研院列入台灣AI產業生態系圖譜,更榮獲矽谷知名期刊雜誌 APAC CIO Outlook 評選為 2018 亞太區「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者Top 10」。官網:https://www.OneAD.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