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McCann Truth Central 2019 最新發表「Truth about Global Brands 2」


文、圖/台灣麥肯傳播集團提供

  McCann Truth Central 面對大環境的議題,每一年探討及發表不同主題的趨勢報告,過去曾發表Truth about Youth, Truth about Mom 等報告,而 2019 最新發表 Truth about Global Brands 2,於 5/24 特別邀請客戶一起見證從 2015 年至 2018 年消費者對於全球品牌與當地品牌的期待與改變!

  Truth about Global Brands 2 集結全球 29 個國家走上街頭、訪談 24,000 名民眾,同時進行質化與量化的資料分析,深度挖掘 Consumer Insight。此報告由麥肯傳播集團執行長張志浩分享最新觀點,與品牌一起精進、了解全球市場與消費者動態。此外,更詳細地介紹台灣麥肯團隊因應數位環境的改變,如何透過數據分析進行策略思考,提出 Relationship Mapping 工具協助品牌與消費者更緊密的連結。

  如果對詳細內容有興趣,可至Truth Central網站下載簡易版內容https://www.mccannworldgroup.com/about/truth,或想了解更多,歡迎來信cynthia.hsu@mccann.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