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企業行銷課!國立中興大學參訪宏盟媒體集團

企業行銷課!台中國立中興大學參訪宏盟媒體集團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長期致力於與學界進行多種模式的產學合作,希望積極發揮自身專業、人才、實務方面的資源效益,與學界共同積極培育新一代的行媒體銷人才!日前,45位來自國立中興大學行銷學系的同學,在陳明怡老師的帶領下遠從台中北上,來到宏盟媒體集團進行企業參訪。首先,由集團行銷部經理何其慧與同學們分享媒體代理商在行銷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集團的專業服務內容及組織分工,接著,再由集團旗下OMD浩騰媒體數位行銷總監陳郁詞進行台灣數位媒體發展概況的介紹與經典案例解析。

  參訪過程中,講師們專業的講課和學生們熱情的提問,讓平時只能接觸教科書的莘莘學子們對媒體代理商的專業技能和實務內容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參加活動的學生們興奮地表示,能走出校園實際到媒體代理商參訪覺得十分新奇,講師們分享的精采行銷案例更讓他們大開眼界,對於如何將自己在校所學的知識轉化為實務案例有了更多想法,透過精彩的講解與問答,挖掘出許多書本中沒有的實戰經驗分享,讓師生們感到獲益良多、不虛此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