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1

全方位媒體服務 發揮集團優勢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消費品事業部門副總經理劉秀品。

文/編輯部 攝/陳羽晴

  1887 年花王集團創立,至今已有 132 年歷史。1964 年,花王集團在台灣成立海外的第一個據點,陪伴台灣走過 55 年的成長歲月,透過產品不斷的研發創新以及新品牌的加入,讓台灣的市佔率連續名列前茅,獲得台灣人民的深度肯定與信賴。


秉持初心溝通 體驗創造購買

  「我們會主動幫消費者設想,如果我設計出什麼樣的產品,對消費者來說,效果會更好,使用更便利。」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消費品事業部門副總經理劉秀品表示,要成為最能理解消費者的公司,首要必須有「好的產品」;次要是與消費者搭建「良好溝通」橋樑;再則為「品牌吸引力」,讓消費者體驗後自主成為忠實顧客。

  對於整個行銷階段,媒體代理商—dentsu X 貝立德都扮演至關角色,不管是基礎的電視購買媒體服務,亦或是在數位媒體上的策劃與採購,甚至是實體活動的協助,雙方的合作關係早已不僅僅是廣告客戶與媒體代理商的生意往來。在媒體操作規劃與未來策略擬定上,他們都秉持以「客戶為中心」,深度觀察 consumer journey 的每一個節點,設計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並建立花王(台灣)與消費者之間的最佳連結,進而轉換成最大效益。


共心分析趨勢 尋求最佳規劃策略

  數位化引響媒體環境的改變,消費者行為越來越破碎化而難以掌握,過去投放在一個媒體就能達到效益,但現在投放渠道層出不窮,如何多方嘗試且都符合效益? dentsu X 貝立德主要從「消費者」動機出發,找尋出他們最深層的需求,並以「體驗」為優先,讓消費者於過程中產生興趣進而認同,再引動他持續消費的契機,達到整合式的行銷活動。

  劉秀品指出,dentsu X 貝立德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已不再只是提供媒體的服務,而是將整個集團的優勢與資源做有效率的運用,達到加乘效益。期待他們持續從媒體服務中蛻變茁壯,致力協助花王(台灣)找到真正有效的策略模式,並以「品牌行銷夥伴」為目標,優先掌握市場的全面性趨向,共創雙方新局面!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9年6月號330期:
特別企劃:全方位媒體服務 發揮集團優勢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