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想對貝立德說的話



人資課長 劉晏廷 Yenting Liu
 
  「2018 貝立德X-Plan 新鮮人計劃」是貝立德成軍19 年來首度擴大進行優質新鮮人聯合招募。由於過去招募對象皆以有經驗者為主,而去年首次招募新人主要是配合貝立德的「轉」方向。在進入貝立德後,新鮮人透過訓練課程、實務領導等,不僅能塑造出貝立德需要的人才、能力,更能加速他們往轉型之路邁進。



電視暨影音媒體購買-一部購買 謝郁玟Melody Hsieh

  因為非本科系出身,得知入選時很驚訝。在受訓一個月之中,不僅受到很紮實的訓練,也與同期夥伴擁有革命情感,同時感受到公司願意付出心力、時間去栽培新人,覺得能夠加入的自己很幸運。



策略中心-Communication Design 企劃 何欣穎Karen Ho

  公司願意花許多時間栽培新人,也很願意給新人機會,例如剛加入沒多久,便能在第一線接觸客戶端,或者是直接學習提案,而與前輩學習得以獲得許多機會,再加上同期的夥伴分散不同部門,能夠彼此交流,吸取不同經驗。



電視暨影音媒體購買-二部購買 林恕安Rosie Lin

  畢業之後想往廣告產業發展,卻苦無經驗而碰壁,因此對於貝立德能招募無經驗的新人覺得很難得。由於不是每家公司的課程和workshop 都可以參與,但貝立德給予的訓練非常縝密又緊湊,最好的是,自己在公司持續在進步,此為感受最深、最喜歡的部分。



dX Ma trix 營業本部-營業企劃 陳憶婷Doreen Chen

  最初對「媒體代理商」並不了解,單純覺得有趣便投了履歷。加入後,發現媒體代理商在整個行銷的商業過程中扮演至關角色,是一門無邊際的課程。最重要的是,貝立德的前輩並無明顯階級之分,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照顧著每個人的生活和工作。



dX C ubic 營業本部-營業企劃 蘇子桓Eli Su

  在加入貝立德之前,對於產業的想像是著重於內容上的創意;進來後發現貝立德有許多系統、軟體,提供的數據能夠支持提案,是這間公司很不一樣的地方,也是讓我從期待到喜愛很重要的因素,而貝立德最難得的地方,則是具備完善、有流程的訓練,讓大家都感到備受尊重。



dX Palette II 營業本部-營業企劃 葉勛宜Charlene Yeh

  因為大家都不是相關科系的背景,但是每個人身上都散發出不同的人格特質,所以只要你有才能、有才華,並且敢展現自己,都很歡迎加入貝立德!



dX C ubic 營業本部-營業企劃 盧佩筠Helen Lu

  除了剛加入貝立德時的教育訓練,直到現在也持續在受訓,而上課內容更加偏向實務面,開始練習不同思考的框架,發展出自己的提案,並且透過公司提供的資源不斷精進自己,以吸取寶貴的經驗,回饋給大家!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9年6月號330期:
特別企劃:想對貝立德說的話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