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2019貝立德X-Plan新鮮人招募計畫,即刻正式報名


文、圖/貝立德提供

  dentsu X貝立德於2018年榮獲Campaign雜誌評選,榮獲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Media Agency of the year),並獲得《動腦》七項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繼去年成功舉行首次新人聯合招募後,2019年也熱烈展開第二屆「貝立德X-Plan 新鮮人計畫」,報名時間自5月31日至6月21日18:00止。

  今年為dentsu X貝立德創立20周年,作為廣告媒體行銷的領導品牌,為因應多變的產業環境,貝立德持續提升精進,並將人才培育,視為公司的重點發展目標。dentsu X貝立德是台灣地區媒體代理商中,第一家以公開聯合招考方式招募新鮮人的公司,透過系統性完整課程、實務執行等訓練,培育新一代媒體行銷人才。第一屆X-Plan錄取的謝郁玟表示,在受訓的過程中,不僅受到很紮實的訓練,也感受到公司願意付出心力、投入時間栽培新人,覺得能夠加入的自己很幸運。此外,同為第一屆X-Plan的蘇子桓更提到,加入貝立德之後,發現這裡有許多系統、軟體與數據能夠支持實務工作。具備完善、有流程的訓練,讓每一位加入X-Plan的新鮮人都感到備受重視。

  dentsu X貝立德期待能夠敏捷思考、勇於突破創新的未來型人才加入,共同落實 dentsu X 品牌新主張「體驗超越曝光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一同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多元、創新、優質的服務。

報名網址:https://pse.is/HV634 
報名簡章下載:https://pse.is/HRV8H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