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PHD奇宏策略媒體走入校園談電視媒體

PHD奇宏策略媒體走入校園談電視媒體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PHD 奇宏策略媒體向來視媒體產業的產學接軌為己任,重視媒體行銷人才的投資與培育,對於媒體實務教育推廣更是不遺餘力。今年五月PHD與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攜手走進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由PHD安排具有豐富媒體談判與採購經驗的購買總監─錢姵蘭,為同學們講授一堂「電視媒體購買實務」課程,為未來有志於從事媒體產業的相關科系學生授業解惑,分享最即時的第一手媒體產業現況。

  在今日多元媒體的環境下,電視媒體仍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錢姵蘭總監對於自己再熟悉不過的業務內容,用最深入淺出、提綱挈領的方式帶領同學們認識產業實務,讓大家具體瞭解電視購買執行的操作流程、媒體購買成效評估之依據等種種面向。此外,也與同學們分享傳統電視台如何因應數位化的衝擊,進行十分深刻地變革;而透過電視專案的影片分享,同學們則深入瞭解「媒體行銷」除了廣告購買外,更可擴及多樣化的合作模式,創意空間無限。課程的最後階段,錢姵蘭總監引導同學們共同發想,進行實務演練,同學們充分展現了新一代的創意能量與團隊合作默契,反應相當熱烈。

  透過學習專業知識與實務演練,同學們對於電視媒體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開拓了媒體視野的深度與廣度。許多參與課程的同學表示,新型態的數位整合多螢行銷特別新鮮有趣,讓他們大開眼界、收穫良多,期許自己持續充實媒體的多元專業知識,在未來成為媒體產業的中堅分子。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