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PHD探討 Game Changing Planning

PHD探討 Game Changing Planning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PHD奇宏策略媒體亞太區Head of Strategy and Planning ─ Chris Stephenson遠從新加坡前來,為台灣PHD團隊進行「Game Changing Planning Workshop」內部教育訓練。Chris 為PHD 2017年所發行的《Merge》一書撰寫者之一,探索人類在多方面與科技融合的未來,並藉由梳理自1950年代起人類和科技的共同進化過程,以及未來25到35年內世界快速演變的樣貌,幫助PHD團隊理解如何在持續轉變的消費環境中掌握「科技結合人性」的中心思維。

  本次Workshop由PHD台灣總經理許芝華發起,特別邀請Chris Stephenson帶領台灣團隊探討Game Changing Planning,以PHD Worldwide自行研發的線上媒體策略企劃系統「SOURCE」為主軸,匯集了全球PHD歷年執行企劃的各項數據,Chris鉅細靡遺地解釋及示範SOURCE如何運用這些大量的數據資料,協助企劃者找出意想不到的切入點,接著再透過跨國界與跨部門團隊的整合協作,共同激盪出各種觸動消費者的靈感,為客戶提出最有效且精確的全方位行銷解決方案。

  許芝華總經理表示,藉由「Game Changing Planning Workshop」提升PHD同仁的策略觀點與能力,培養跳脫框架的洞察力,結合PHD獨家科技工具SOURCE的數據資料,相信團隊能為客戶的行銷活動帶來更多無可限量的正面效益,在傳播訊息碎片化的時代,持續與品牌客戶共同引領市場行銷先機。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