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6

OMD浩騰媒體展現【Better Decisions, Faster】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全球OMD浩騰媒體2019年以全新品牌哲學 【Better Decisions, Faster】出發,意味著更卓越與更有效率的OMD,並以更符合時代潮流之姿為客戶打造絕佳的行銷解決方案。為了讓台灣OMD團隊深度瞭解新品牌價值、哲學與精神,並體現於日常工作與客戶服務等面向, 於4月舉辦了【Better Decisions, Faster】Workshop,藉由團隊遊戲競賽的方式讓同仁們親身感受,體會品牌精神的箇中含意。

  此次活動由台灣OMD總經理盧芃秀(Vivian Lu)發起,以【 Better Decisions, Faster 】為主軸,與OMD的品牌四大核心價值:Individuality(尊重獨特)、Creativity(創意思維)、Empathy(換位思考)、Performance(追求卓越)環環相扣,建立OMDers對自家品牌的全新概念思維。

  Workshop以跨部門分組競賽的方式進行,第一階段各組須先完成活動前的討論,於活動當天發揮創意詮釋【Better Decisions, Faster】的概念。競賽當天,各組皆充分展現溝通協調、靈活策略佈局與解決問題等能力,將【Better Decisions, Faster】的品牌哲學以各種創意演繹,驚豔主管評審團,擄獲各評審的心。

  第二階段以四大核心價值設計八道遊戲關卡,每一團隊需運用合作、策略、齊心等精神,積極完成關主所下達的任務,攜手爭取最佳團體成績。每位參加者皆十分投入遊戲過程,深刻感受到尊重獨特、創意思維、換位思考、與團隊合作無間的重要性,透過互助合作,精準達陣,通過各關考驗。

  OMD Taiwan總經理盧芃秀表示:「今天的活動充分展現了台灣OMD團隊對於「更好、更快」的渴求,將OMD全新品牌哲學發揮得淋漓盡致。看見團隊今天的積極表現,更堅信我們是支潛力無限的團隊,每一位成員都是公司重要的能量,能為團隊乃至業界注入充滿動能與熱情的Life Blood,相信憑藉彼此強大的信任及默契,我們將能無所畏懼地面對未來所有挑戰!」

  所有OMD成員不僅一起共度別有意義的時光,更紛紛期許自己將【Better Decisions, Faster】品牌精神展現於日常工作與生活中,致力將所學的體驗與經驗真正落實,為團隊與客戶創造更快速更卓越的策略與成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