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電通安吉斯集團2019年暑期實習營」4月10日起至30日開放線上報名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除了致力於提供客戶全方位行銷傳播整合服務,身為台灣行銷傳播產業的領導品牌,集團也持續積極投入培育產業明日之星,2019年暑期實習營自4月10日(三)起正式開放線上報名,誠摯邀請認同並具有五大價值-敏捷(Agile)、雄心(Ambitious)、開拓(Pioneering)、擔當(Responsible)與合作(Collaborative)等特質的大三(含研究所)以上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進一步參閱「電通安吉斯集團2019年暑期實習營」網站獲取更多資訊,並於4月30日(二)前完成線上報名。

  電通安吉斯集團以「創新品牌成功之道(Innovating the ways brands are built)」為願景,提供客戶創意、媒體與數位等整合性行銷及顧問專業服務。面對新科技帶來的資訊碎片化,與目前強調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的行銷環境,集團除了壯大旗下廣告、媒體、數位品牌,更積極地建構出一套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的整合性服務與解決方案,包含:商業與品牌策略制定、使用者經驗設計與全通路行銷、品牌創意與傳播策略、媒體投資與公共環境管理、程序化與績效行銷、數據應用顧問服務、獨特優質的媒體資源、內容製作與娛樂內容行銷,幫助客戶快速因應數位轉型,回應市場與消費者的需求變化。

  今年的實習營同樣採取集團旗下品牌聯合招生,為期八週的實習期間,將透過多元化行銷傳播課程、個案分享討論和企業參訪等設計,進一步對多元的行銷傳播領域有初步認識,並且也將在資深同仁親自帶領下,近距離了解及參與品牌的實際工作環境。對行銷傳播產業有興趣,並符合報名資格的新世代學子們千萬不要錯過!

電通安吉斯集團2019年暑期實習營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