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掌握數位行銷脈動 台灣麥肯傳播再添數位生力軍

(由左至右)馮瑩、謝佩琪、徐雅文

文、圖/麥肯傳播集團提供

  自去年6月中,全球麥肯集團亞太區延攬前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業務發展副總裁張志浩擔任台灣麥肯傳播集團執行長後,他即積極地在集團內部大力教育並推行數位轉型,以因應現今數位傳播快速成長趨勢,麥肯全球的策略將快速調整,以轉型數位平台為基礎,發展線上線下整合的創意代理商,以配合市場改變及客戶需求。

  日前台灣麥肯傳播集團特別延攬擁有二十多年豐富廣告代理商經歷的創異廣告執行創意總監謝佩琪(Peggy Hsieh)擔任MRM//McCann麥肯數位的新任總經理(General Manager)。同時,原任業務企劃部副總經理馮瑩(Elaine Feng),加入台灣麥肯集團至今已將近八年;因其專業優秀的表現,即日起正式升任為McCann麥肯廣告總經理(General Manager)。另一位生力軍則為廣告資歷超過10年的徐雅文(Elven Hsu),擔任麥肯廣告業務企劃群總監。

  對於她們三位的新上任,台灣麥肯傳播集團執行長張志浩表示:「謝佩琪之前是創意背景,服務過JWT、奧美、電通,創異廣告的ECD;有傳統廣告及數位行銷的經驗,更有強烈的業務企圖,這正是我們在轉型過程中,讓業務、策略跟創意整合的一個新做法,也符合現在市場及客戶的需要。而馮瑩加入麥肯已七年有餘,期間不僅以專業服務客戶,開拓新業務不遺餘力、更推動團隊合作、提升同仁士氣!在我們這個轉型的重要時刻,需要她與大家一起面對挑戰、走向未來。另一位新血的注入是業務群總監徐雅文。她有著豐富代理商及汔車産業經驗,將帶領團隊服務麥肯的重要的汽車客戶奧迪及松下。

  馮瑩(Elaine Feng)自2011年起加入台灣麥肯集團至今已將近八年。二十年以上台灣與中國的廣告行銷生涯中,前十年都專注於經營汽車品牌,包括Nissan、Infiniti、Volvo、Ford、Honda及上海通用汽車,並協助裕隆集團成功打造第一台跨越百萬的國產車Cefiro,創下空前銷售紀錄。在台灣麥肯集團經營主要的客戶包括花王、萬事達卡、可樂、雀巢、全家便利商店及台灣人壽等。Elaine表示,她經營客戶的理念是永遠將客戶的目標擺在第一,隨時關注客戶的業績,將自己當作是客戶行銷團隊的一份子,站在第一線帶領團隊與客戶一起並肩作戰。面對數位行銷傳播快速成長的趨勢,Elaine認為廣告人要運用更新的思維來創造品牌價值,為客戶品牌行銷產出更多的可能性,並創造更有效的傳播溝通。對於擔任集團新角色,她期許在集團執行長張志浩帶領下,一同積極將麥肯團隊轉型為全面數位化整合的傳播集團,為客戶品牌在人們的生活中帶來更多有意義的價值,進而轉化為生意上的成長。

Elaine Feng

  謝佩琪(Peggy Hsieh)在二十多年豐富的廣告代理商經歷中,先後任職於博報廣告、太一廣告、智威湯遜、李奧貝納、電通國華。2002年前進中國市場,服務於北京電通,2006年在數位趨勢興起之際加入OgilvyOne。在廣告領域中不斷累積創新經驗,2014年重返創異廣告任職執行創意總監,連年登上campaign brief台灣前十大創意代理商排行;曾服務過IBM、統一麥香、家樂福、泰山、P&G、聯合利華、嬌聯、賓士、BMW、HTC、新萬仁、新安東京海上、中興保全AED、 Fancl、花王、葡萄王、白蘭氏、冠軍磁磚、大金、SHARP…等客戶。歷年作品榮獲國內外各大廣告行銷獎項包括SPIKES ASIA、AD STARS、ADFEST、LIA、EFFIE AWARDS、時報華文、龍璽廣告、行銷卓越傳播獎…等,也受邀擔任包括紐約廣告節、釜山廣告節、上海廣告節、艾菲獎等國際評審。接下MRM/McCann的新挑戰,Peggy期許能與麥肯優秀的團隊一起,從品牌策略落實到數位思維,為客戶創造出更具意義與成效的整合性行銷!

Peggy Hsieh

  徐雅文(Elven Hsu)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廣告資歷,曾服務VOLVO汽車、福特汽車、裕隆汽車、花旗銀行、雀巢咖啡、Yahoo、BenQ等國際大型品牌客戶,加入台灣麥肯廣告後,未來將以台灣Audi汽車、Panasonic品牌為主要客戶。期待在台灣麥肯以集團資源整合品牌創意、傳播策略、數據分析及數位行銷為核心戰略,在商業數位時代的快速轉變下,持續與客戶共創生意契機,達到銷售目標,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代理商夥伴。

Elven Hsu

  執行長張志浩開心地表示,她們三位的協助,必能讓台灣麥肯傳播集團以更專業優質服務,協助客戶品牌傳播及數據有效應用,達到最佳行銷績效!

【關於麥肯全球集團 McCann Worldgroup】
  麥肯全球集團為品牌轉型和企業發展提供市場行銷解決方案。該公司旗下設有注重創造力、創新力和表現力的同行業最出色的合作機構,包括 McCann Erickson(全球最大的廣告代理網路);MRM//McCANN(數位行銷/顧客關係管理);Momentum(活動行銷/推展);麥肯健康(McCann Health)(專業/dtc(直接面向消費者)傳播);Craft(全球製作)。如需更多訊息,請點擊http://www.mccannworldgroup.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