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PARTY Taipei 與 PARTY New York 將與日本享譽盛名的數位製作公司 dot by dot 合併成立新公司Whatever


文、圖/ Whatever 提供

  PARTY Taipei 與 PARTY New York 將與日本享譽盛名的數位製作公司 dot by dot 合併成立新公司Whatever,致力於打造一個創意催生與共享的國際團隊。Whatever將以台北、東京、紐約、柏林四個城市作為起點並設立辦公室。

  獲獎經驗豐富的創意代理商 PARTY(New York & Taipei)將和享譽盛名的日本製作公司 dot by dot 聯手成立新公司 Whatever,致力於打造一所國際創意社群。自2019年1月7日起,新公司將由CEO 富永勇亮(dot by dot CEO & 共同創立者)、CCO 川村真司(PARTY CEO & 共同創立者)及 CTO Saqoosha(dot by dot CCO & 共同創立者)所帶領。

  突破傳統行銷的思維,新團隊 Whatever 將集結三家公司在不同領域的深厚經驗,繼續以其內容企劃力、製作力和創新科技來打造獨步全球的使用者體驗、迎接創意挑戰。

  此次合併,Whatever也發展出創意領域的新工作模式「Cocreator 共同創作者系統」—此系統為 dot by dot 的自由工作者平台進化版,為全職員工/客戶/個人工作者們,帶來更有效更彈性的工作方式。

  除了東京、紐約、台北之外, Whatever 接下來也預計在柏林設立新辦公室,作為佈局歐洲的據點。

  PARTY(New York & Taipei)是熱愛動手打造奇特與美好事物的創意公司。dot by dot 是熱愛動腦發想創意、思考策略的數位製作公司。看似不同,實則極為相似:「我們都是動腦想又動手做的創意人—相信只有如此才能實現天馬行空的點子。」

  全球有許多代理商和製作公司標榜相似的理念,但真正落實的僅有少數。我們的挑戰是向世界證明:透過東京、紐約、柏林、台北的專業團隊,我們有能力將任何想像化為現實。

首席執行長 富永勇亮 Yusuke Tominaga

首席創意長 川村真司 Masashi Kawamura

首席技術長 Saqoosha

  PARTY 是在東京、紐約和台北擁有據點的創意實驗室。團隊擅長以科技結合說故事能力來為全球客戶創造奇特又美好的體驗。作品涵蓋領域廣泛,從程式開發、影片,至最與眾不同的專案—如 Lady Gaga 複製人、附設跑道的機場、未來概念車設計、大型互動運動場等。

  PARTY 曾獲頒 Spikes Asia 年度獨立代理商及 DIRECTORY 全球最佳數位代理商,並屢獲 Cannes Lions 坎城國際創意獎、D&AD獎、One Show獎等國際獎項。

  2019年紐約和台北辦公室(由川村真司、清水幹太、室市榮二帶領)與 PARTY 分開,與日本公司 dot by dot 成立 Whatever。

  dot by dot 是位於東京的設計與創新科技公司。團隊囊括16名得獎經驗豐富的專業成員,擅長領域含技術指導、程式開發、創意指導、設計以及內容策劃。創立至今,dot by dot 劃時代的作品和面對複雜課題的創新解決方案已在業界建立知名度。

  2019年 dot by dot 將和 PARTY New York 和 Taipei 聯手打造新公司暨創意社群 Whatever。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