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

凱絡媒體全力投入數位轉型 延攬牛恆泰Geese Niu擔任數位轉型副總經理

Geese Niu 牛恆泰_凱絡媒體數位轉型副總經理

文、圖/凱絡媒體提供

  近日勇奪2018「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旗下的旗艦品牌凱絡媒體(Carat Media),為加速公司數位轉型的布局,今日宣布將延攬行銷傳播業界資深人才牛恆泰(Geese Niu),擔任新成立的數位轉型副總經理(Vice President of Digital Transformation)一職,未來牛恆泰將負責數位轉型內部方法論建立、人才培育、外部客戶經營策略與新服務開發等數位改革事業,並向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劉光萱(Joanne Liu)彙報,協助加速凱絡媒體的數位轉型與創新。

  牛恆泰是業界極少數具備除了數位媒體企劃、資料建置與分析的能力之外,同時也有多年廣告創意與製作相關經驗的國際級企劃人才,他在專業上的優勢,將幫助凱絡在破壞式創新的挑戰下發展穩健且具國際觀的數位能力,也為2019的新局,開了第一響槍。

  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劉光萱表示:「凱絡持續擴展業務及發展多元服務的同時也需要廣納各界優秀的人才,這次的人事任命,對凱絡媒體在數位經濟環境下持續轉型並落實全球Know-how是非常重要的一大步,希望藉由牛恆泰全面的數位經驗協助凱絡全方位的數位轉型,使凱絡在組織發展上更完整,以持續推出創新服務,與客戶一起創造成長。」

  關於此次就任新職,凱絡媒體數位轉型副總經理牛恆泰表示:「凱絡媒體擁有更龐大的客戶基礎,多元的人才以及積極開放的公司文化是最吸引我加入團隊的原因,相信這些也將成為我後續任務上的絕佳助力。」

  牛恆泰曾任職於傳立媒體超過9年的時間,期間拿下超過20座數位媒體與廣告相關的國內外獎項,個人並於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Campaign雜誌評選入圍大中華區年度最佳媒體企劃(Channel & Engagement Planner of the Year),並於2017年奪下金獎,也是台灣第一位獲獎人。牛恆泰同時擔任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MAA)理事,並兼任數位擴大小組召集人,扮演帶領各媒體代理商數位主管們共同為產業注入活水的靈魂人物,除此之外,他也活躍於各大企業、大專院校及傳播產業,提供教育訓練並參與數位媒體講座。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About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等12家行銷傳播公司。因應數位經濟與市場環境劇烈的改變,電通安吉斯集團積極的建構出一套以企業客戶為中心的整合性服務與解決方案,包括:商業與品牌策略制定、使用者經驗設計與全通路行銷、品牌創意與傳播策略、媒體投資與公共環境管理、程序化與績效行銷、數據應用顧問服務以及獨特優質的媒體資源與內容製作,透過End-to-End的商業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將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幫助企業催生更多絕佳的商業靈感,清楚地衡量投資效益,專業人才能發揮更大的潛能讓生意成長,讓企業品牌壯大。

  電通安吉斯集團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種客戶商業類別的品牌傳播經驗,擁有台灣的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Consumer Connection Study)與電通安吉斯數據管理平台(DAN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台灣及國際品牌企業大數據行銷相關之創新應用解決方案以及創新實驗平台。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 (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 )報告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為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的傳播集團。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是全球第三大傳播集團,業務遍及全球14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0,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