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資深行銷公關人張裕昌升任世紀奧美公關總經理

世紀奧美公關總經理_張裕昌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台灣奧美集團宣布世紀奧美公關副總張裕昌即日起升任總經理一職。張裕昌自2006年加入台灣奧美,再加上之前十多年的行銷經驗,讓他成為一位行銷、公關、通路等全方位經驗的專業行銷公關領導者。未來,他將協助世紀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項薇,帶領同仁打造兼具創意、數位與影響力的公關新時代。

  針對此次集團人事升遷,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人、知識、創造力,一直是奧美所深信的價值。特別在人的部分,奧美不僅看重人的專業,更在意人的特質。張裕昌就是最典型的代表。面對內外大環境的改變與挑戰,他始終一本初心,持續精進學習,並以熱情積極的正能量帶領團隊,業績也逐年迅速成長。更重要的是,無論是經營多年的客戶,或是新開發的客戶,他不僅以行銷公關專業贏得客戶的肯定,更贏得客戶的信任,實為台灣奧美集團重要的領導者之一。」

  張裕昌也說出對產業的自白:「我喜歡從觀察人性及消費者行為的角度,思考並解釋客戶在傳播上面臨的課題,並透過理解整體文化與社會脈動,從這個角度提供解決問題的方式。這整個過程雖然看似冷靜,但其實常常激情四射。我想,這就是我一直迷戀這個領域的原因,也是支持我於這個領域耕耘28年的主要動力!」

  在多年實戰經驗下,張裕昌的專長領域橫跨文化、娛樂、體育與消費品產業。他擅長協助客戶議題設定及策略發展,曾服務的客戶領域包括國際與台灣企業,橫跨理性與感性商品類別。他目前主要服務客戶包含:EPSON、長榮/立榮、海尼根、飛利浦、LINE、Nespresso、PChome及Timberland等。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