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智威湯遜特色尾牙 全體員工不亦樂乎

智威湯遜尾牙

文、圖/智威湯遜提供

  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日前(1/11)於宜蘭礁溪的寒沐酒店舉辦年度Annual Review Board (ARB)以及尾牙活動。每年ARB都是智威湯遜尾牙前的重要傳統,藉由不限形式的呈現方式,讓公司的每位員工用最具創意的方式,展現過去一年的成果,其目的就如同智威湯遜廣告公司董事總經理鄧博文在ARB後所表示的,ARB宗旨在讓每個員工藉由ARB的發想到在舞台上的執行,重新回憶起提案的熱情,並將之應用在往後對客戶的服務上,提供最佳的服務。

  而此次智威湯遜的尾牙則是以小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為主題,抽獎更是打破以往的傳統,以「7,000元新台幣加上2,000元他國幣值」的轉盤抽獎方式,讓員工憑自身運氣決定獎項金額,最大獎為2,000美金,讓員工一次帶走67,000元新台幣,所有人在尾牙上都玩得不亦樂乎,也期待2019智威湯遜這個大家庭能夠更上一層樓。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