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豬年超強運伴手禮!臺虎「紅虎大展」桶陳紅艾爾禮盒來了!

豬年超強運伴手禮!臺虎「紅虎大展」桶陳紅艾爾禮盒

文、圖/臺虎精釀提供


  千呼萬喚始出來!繼2018年底極度限量的「臺灣黑熊」重磅登場之後,臺虎再次回應粉絲的熱情呼喚,推出橡木紅酒桶陳釀的「紅虎大展」桶陳紅艾爾禮盒,內容更加碼贈送臺虎限量立飲杯及獨家紅包袋,即日起於旗下直營門市及其他指定通路限量開賣,更同步推出新年版大容量「925啤酒」,新春的圍爐聚會,就和親朋好友一起大口豪飲不喊停!

「紅虎大展」桶陳紅艾爾禮盒,內容更加碼贈送臺虎限量立飲杯及獨家紅包袋,
即日起於旗下直營門市及其他指定通路限量開賣。


頂級紅酒桶陳釀搭配手工封蠟  「紅虎大展」新春最討喜伴手禮!

  此次「紅虎大展」桶陳紅艾爾,釀酒師將紅艾爾啤酒放入紅酒桶中陳釀一年以上,用緩緩的腳步,將濃濃酒香、來自紅酒木桶的木質調性、些許果酸與單寧滋味注入酒體,展現出柔和而豐富的風味表情。每瓶皆以人工裝瓶及手工封蠟,酒標揉合傳統農曆年的經典元素,包含金元寶、古錢幣、紅燈籠,以應景紅金色系創造討喜視覺感。酒款搭配優雅的臺虎立飲杯及特別設計的燙金紅包袋,最後以浮雕禮盒裝盛,充滿珍貴的精緻質感,也是新年最誠摯的送禮心意。

在紅酒桶醞釀一年以上的紅艾爾,搭配金色手工封蠟跟大紅瓶身,
裡裡外外都充滿討喜氣息。

  為呈現最完美的風味及品質,此款桶陳紅艾爾的紅酒桶可是大有來頭,釀酒師特別選用享譽全球的著名葡萄酒產地 - 美國加州納帕谷(Napa Valley)的酒莊釀過頂級紅酒的手工舊橡木桶。當地以頂級葡萄酒聞名於世,白天陽光充足,夜晚坐擁舊金山灣海風吹拂,加上特殊的火山灰岩土壤,特殊氣候與地理條件,造就了獨一無二的世界級葡萄酒產區。手工橡木桶吸收該地區紅酒絕美韻味氣息,臺虎拿來作為過桶啤酒工藝的呈現,完美了紅虎大展桶陳紅艾爾的風味與香氣。


真的不能沒有它! 除夕圍爐最佳暖場員 925啤酒全新大容量登場!

  春節連續假期,正是與親朋好友歡聚的時刻!一連九天的春節長假,接二連三的聚餐接力賽接踵而來,還在煩惱如何應戰春節親友拷問?如何贏得二姑媽、三叔公、小表姐的歡心?就讓臺虎人氣酒款之一的925啤酒成為你最佳破冰暖場員,金黃酒體搭配大紅酒標,象徵來年的好運氣,不僅長輩喜歡晚輩更是愛不釋手!今年首度升級大容量,不怕過年鬧酒荒,讓你與親友歡享暢聊不尷尬!

真的不能沒有它! 除夕圍爐最佳暖場員,925啤酒全新大容量登場!

  925啤酒以全麥釀造,風味乾淨清爽,擁有迷人的麥芽香氣和甘甜尾韻,創造出極清爽易飲的口感,不論是佛跳牆、紅燒魚,還是想要嗑瓜子,搭配任何年菜都是無敵百搭的完美拍檔,陪你過年不無聊!「925啤酒-新年限定版」即日起於微風超市、City’super等指定通路銷售,敬請鎖定臺虎粉絲專頁。

金黃酒體搭配大紅酒標,象徵來年的好運氣,「925啤酒-新年限定版」
即日起於微風超市、City’super等指定通路銷售,敬請鎖定臺虎粉絲專頁。

詳盡商品及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  https://www.facebook.com/taihubrewing/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