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2018龍璽創意獎獲獎作品上線


文、圖/龍璽創意獎提供

  2018龍璽創意獎在山城重慶完成了終極創意評審,174件入選作品(含31件準入圍作品)當中,共誕生全場大獎作品1件、類別大獎4件、金獎9件、銀獎8件、銅獎22件、佳作24件以及入圍作品76件。

  過去的一年,你是否曾被「借錢的五十道陰影」籠罩?是否見識了「功夫之水」衝擊過「智慧大腦」?是否收到了「愛的鼓勵牆」帶來的正能量……


  2018年有太多難忘的大事件,太多喜怒哀樂與感動,也由此誕生了無數難得的優秀大創意。在龍璽歲末的舞臺上,他們的精彩演繹與詮釋,為這一年畫上了完滿的句號。點擊http://www.longxiawards.org.cn/index.php/Winner2018或登錄龍璽創意獎官方網站,回顧2018及往屆更多獲獎作品。


  2019年已至,龍璽要和你一起,再用華文打天下。過去的idea別再留戀,新點子現在就開始攢起來。跟過去的腦袋說「分手吧」,新年的一年讓我們期待創意再啟程!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