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GRANDI格帝集團勇奪Campaign Asia 2018 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銀獎

GRANDI勇奪Campaign Asia 2018 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 銀獎

文、圖/格帝集團提供

  亞洲區廣告代理商產業最具權威的指標獎項 - Campaign Asia Greater China Agency of the Year於日前揭曉,其中GRANDI格帝集團前身橙方數位,從兩岸三地華人代理商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唯一一家代理商入圍並勇奪2018 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銀獎的傳播黑馬。

  象徵代理商最高榮耀的Campaign Asia 2018大中華區最佳代理商(Greater China Agency of the Year )於12日公佈第25屆得獎名單,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為Campaign Asia 今年增設獎項,評審指標包括代理商策略擬定及目標達成度(25%)、創新度(20%)、企業成長度(20%)、顧客關係維持(10%)、人才招募發展(5%)、作品與品牌辨識度(15%)及產業貢獻(5%)。GRANDI格帝集團前身橙方數位Bybyclick於上述指標中表現優異,榮獲2018 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銀獎殊榮,金獎則從缺。GRANDI執行長 賴宇同表示:「非常感謝Campaign Asia評審對GRANDI團隊的肯定,以及客戶長期對我們的信任;在行銷快速變動中,唯一不變的是我們持續追求卓越的信念。未來我們也將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提供高品質及創意內容,與客戶一起成長!」

  於2013年創立的橙方數位,突破代理商既定的成長和經營模式,網羅4A廣告及傳播集團中高階人才,於今年11月正式宣告成立「GRANDI格帝集團」- 以娛樂內容行銷見長的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集團,旗下StoryTable (思索柏)、CONNEX(凱思品牌溝通)、Sequoia Entertainment(紅杉娛樂)三大事業體,提供創新整合行銷服務。GRANDI格帝集團憑藉其創新能力,高度社群洞察力,掌握創意內容行銷趨勢,在有限的資源下,整合優秀菁英,以One Team運作模式,提供全方位行銷服務,極大化品牌影響力!

關於格帝集團 GRANDI

  GRANDI格帝集團成立於2018年11月,前身為橙方數位,致力於打造創意且具有高傳散性的內容,運用代理商經營模式,發展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集團,與品牌攜手創造具有價值的內容影響社會,改變世界!GRANDI格帝集團由台灣最年輕新創傳播集團執行長賴宇同領軍,旗下擁有StoryTable (思索柏)、CONNEX (凱思品牌溝通)、Sequoia Entertainment (紅杉娛樂)三大事業體,提供創意&數位社群內容、品牌整合性溝通、藝能經紀&影音內容開發的服務。

StoryTable(思索柏)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oryTable88/
CONNEX(凱思品牌溝通)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NEX.tw/
Sequoia Entertainment(紅杉娛樂)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quoiaent/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