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諦諾科技推出 aifianBacon 培根日薪

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晉良

文、圖/ ADENOVO 提供


獨創領日薪 FinTech 服務 上班族不再看得到領不到

  今年十一月推出「發票拍立得 aifianShot」功能即風靡小資族的 FinTech 新創 ADENOVO(諦諾科技),今日再推 FinTech 創新服務 — aifianBacon 培根日薪,推動人人 領日薪概念,沒有利息也沒有隱藏費,未來月薪族可以更彈性地運用自身資金,上下班更開心。


運用 FinTech 技術 推動領日薪風潮

  過去公司行號受限於複雜的薪資計算流程,選擇採取發月薪的方式。然而,隨著時代更迭,科技創新 日益進步,現在已有 FinTech 技術,能夠大幅降低公司發薪的時間成本,即時讓上班族領到當天辛勤 工作的報酬,靈活運用薪水,掌握機遇拓展機會。


彈性活用薪水增值自己 掌握機遇擴展新機會

  不論是社會新鮮人,或打拼多年上班族,都希望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掌握自己的人生。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 ,超過 6 成上班族曾在工作期間進修,平均每月花費約為 3,000 元。然而,很多人受限於固 定發薪日,無法靈活運用自身薪水,即便有了投資自己的想法,卻必須推遲計畫。


aifianBacon 薪理念 活用資金不需苦等發薪日

  ADENOVO 運用 FinTech 提出新方法,透過 aifianBacon 領日薪服務,讓用戶可以活用薪水,不需苦等 發薪日。aifianBacon 目前推出一個月 4 次,一次新台幣 2,000 元的領薪服務,能即時為用戶提供資金 使用彈性,不論是用於進修、健身、娛樂,或是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現在就能輕鬆無負擔地活用薪 水投資自己。

ADENOVO 開發 aifian 平台,讓用戶透過與 aifian 進行微互動獲得即時回饋,
此次再推aifianBacon培根日薪服務,用戶可以跨裝置使用,即時領到當天工作報酬,靈活運用薪水

  ADENOVO 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晉良表示:「ADENOVO 開發 aifian 平台,就是為了讓人工智慧不再遙不 可及。從 aifian 的共享回饋、aifianShot 發票拍立得,到現在的 aifianBacon 培根日薪,我們讓用戶透 過與 aifian 進行微互動獲得即時回饋,靈活運用自身資金,重新開始掌握自己的生活。」


每月 10 號返還日 以「贊助」支持日薪服務

  aifianBacon 傳達的薪理念,享受日薪沒有利息,沒有隱藏收費,贊助費全然取決於用戶的選擇。用戶 只要在隔月的 10 號返還時,自行決定是否給予 aifianBacon 贊助費用。若延後返還,aifianBacon 僅收 取 300 元違約金,並暫停服務直至繳款完畢,讓薪資靈活運用,彈性無負擔。

  aifian 開發初衷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輕鬆使用 FinTech 改善生活,期待每個人都可以享有所需的服務, 而 ADENOVO 持續開發的創新服務,紀錄用戶在平台上的微互動行為,透過 aifian 的人工智慧技術, 幫助用戶累積信用紀錄,開啟 FinTech 的寬廣未來,也讓企業得以提供更適切的服務給廣大用戶。

ADENOVO的FinTech 創新服務aifianBacon培根日薪操作流程圖


增加與企業合作機會 漸進落實日薪服務

  aifianBacon 開放申請以來,已有不少知名企業員工使用,其中不乏知名科技業、房仲業及金融從業人 員等。ADENOVO 也以身作則,在公司內部實行領日薪制度,讓員工在工作結束當日即可獲得報酬, 靈活運用薪水不設限。同時,ADENOVO 也將與企業洽談合作,讓各地員工都有靈活運用薪水的機 會。就如同他們的理念,讓每一位認真工作的人都得到更好的對待,日日都有好薪情。

關於 ADENOVO

  成立於 2014 年,ADENOVO(諦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連結大眾與金融機構的 FinTech 新創公 司,改善傳統金融服務的處理效率,協助金融機構發展人工智慧,以簡單直覺、彈性靈活的方式,用 戶得以透過互動獲得回饋,讓每個誠實努力的人得以活化資金。ADENOVO 獲得阿里巴巴創業者基 金、美商中經合集團及兆豐創投投資,2018 年榮獲 Audi Innovation Award 首獎殊榮。更多 ADENOVO 資訊,請見 ADENOVO 網站:https://www.ADENOVO.com、aifian 產品資訊:https://www.aifian.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