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最輝煌的戰績 戰國策傳播集團勇奪華文公關獎7座金獎

戰國策傳播集團於第四屆華文公關獎獲得7金3銀5銅佳績

文、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第四屆「華文公關獎」於11月30日進行頒獎典禮,戰國策傳播集團(包含爆米花數位、民意傳播)囊括15座獎座,共獲得七金三銀五銅,橫掃5大類、20個獎項,堪稱本屆華文公關獎最大贏家。

  戰國策傳播集團獲頒的15座公關獎項中,其中7個案例獲得金獎榮耀,分別為戰國策公關的台灣萊雅倉儲天使專案影片獲「企業品牌溝通金獎」;麥當勞Good people:徵才招募出新招,擦亮人力資源的金色拱門獲「企業組織內部溝通金獎」;2017 Extra重拾笑容行動“一塊”關懷偏鄉孩童口腔健康獲「企業社會責任公關金獎」;老盟偏鄉:傳遞最遙遠的聲音獲「非營利事業組織公關金獎」;Uber:最具顛覆性科技匯流品牌翻轉獲「科技、電子公關金獎」;民意傳播的疾管署流感疫苗接種政策宣導獲得「傑出政策溝通金獎」,6大金獎橫跨不同領域的客戶,足以展現戰國策集團在各產業中有聲有色的公關專業,而戰國策傳播集團副執行長洪淑媛,更獲得公關代理商從業人員金獎表揚。

  戰國策傳播集團在今年的華文公關獎倍受各界專業評審的肯定,是對擁有「黑旋風部隊」策士軍團稱號的戰國策同仁最大的鼓勵,未來戰國策仍將發揮專業堅守信念,幫助各產業客戶盤踞首位、成就第一。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