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迎接50週年全新視覺 開啟創新體驗


整理/編輯部 圖/大中華區艾菲獎提供

  《2018 大中華區艾菲獎》頒獎典禮於11 月16 日在上海阿納迪酒店舉行。所有金、銀、銅獎,全場大獎,及實效排名TOP3 在現場眾多嘉賓的期待中一一揭曉。

  來自海內外各地的行銷產業界人士齊聚一堂,見證榮譽,共赴此一年一度的「實效」之約。本次盛典不僅為《大中華區艾菲獎》的15 週年畫上了完美句點,同時也為 2019 開啓了新的篇章。

《2018 大中華區艾菲獎》頒獎典禮。


獲獎案例質量上乘 金獎得主實至名歸

  艾菲獎的入圍案例不僅代表出色的創意,更意味著創意誕生的背後,有一套令人信服的完整邏輯,並且作品的創意帶來了顯著的效果。在艾菲獎近乎嚴苛的評審體系下,每一項榮譽都非常難得,在所有入圍案例中脫穎而出的金獎案例更是代表了非常高的產業水準。


全場大獎花落「三分鐘」 全球品牌本土化典範

  今年不同以往的是,全場大獎的獎項第一次與決審時間分開,在頒獎典禮前夕獨立舉行。11 月15 日,在全球艾菲主席與大中華區艾菲獎主席的引領下,11位擁有豐富經驗的業界領導組成最強評審團,經過一天的激烈討論與艱難取捨,最終推選出本年度「最具實效案例」—全場大獎得主《三分鐘》。

  評審們一致認為, 《三分鐘》通過優秀的storytelling,完美的將一個國際品牌與中國傳統節日以及普通人的真實生活全都串連一起,同時還做到對產品功能性的充分展示。在春節這個競爭激烈的時間點,「三分鐘」為蘋果贏得了絕對的關注度。

  正如評審們在討論中反覆提到的, 「Apple is making everything very Chinese.」艾菲獎對於全場大獎的定義中,有一個重要的關鍵詞—「突破」,在充滿挑戰的國際品牌本土化之路上,不可否認的,「三分鐘」的「突破」十分難得又令人耳目一新。

大中華區艾菲獎主席周佩蓮Pully Chau 致辭。


實效排名競爭激烈 榜單呈現業界最高水準

  今年的頒獎典禮上,最具實效代理公司辦公室排行榜首次採用實時播報的模式。隨著獎項的一一頒發,實效積分不斷變化,奧美北京與安索帕上海的排名一度陷入焦灼,交替的出現在榜首。最後,安索帕上海以1分的優勢奪魁,成為本年度最具實效代理公司辦公室。

  《大中華區艾菲獎》實效排名TOP3 的揭曉一直以來都是艾菲頒獎典禮的重頭戲。以本年度案例成績為基礎,嚴格遵循Effie Index 科學、客觀的積分體系,從廣告客戶、品牌、獨立代理公司、代理公司辦公室、代理公司網絡以及代理公司控股集團6 個維度計算出的艾菲實效排名是業界衡量企業行銷價值的最佳榜單。

全球艾菲主席兼執行長Traci Alford 致辭。


評審送祝福 艾菲全新視覺體系發佈

  進入中國15 年以來,艾菲獎的成長離不開評審團們的支持。本次頒獎典禮上,評審老師們也為艾菲獎送上祝福,並真誠的為大家分享了他們在艾菲獎的評審感受。2019 是艾菲獎成立50 週年,艾菲獎將更加深入大中華區市場。全球艾菲主席兼執行長Traci Alford、大中華區艾菲獎主席周佩蓮、網易傳媒戰略經營部&行銷管理中心總經理李淼,以及上海勃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戴旭峰共同為我們揭曉了《大中華區艾菲獎》全新的視覺體系,開啟新的旅程。

《大中華區艾菲獎》新視覺啟動儀式。

《2018 大中華區艾菲獎》得獎名單

詳情請看:https://goo.gl/NHCdJc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11月號324期:
報導:《2018 大中華區艾菲獎》頒獎典禮 公佈獲獎名單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