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 ╳《2018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共同盛大舉辦

Adman擔任《2018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閉幕晚宴演出嘉賓

文、圖/ TAAA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專屬於廣告人的節日「台灣廣告節」已邁入第十三屆,今年適逢台灣行銷傳播業界最大盛事《2018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在台北舉辦,為擴大活動規模,「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特別與《2018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於大會第三日11 月17 日(六)在花博園區爭艷館共同舉辦。

  今年台灣廣告節以「廣告人頒獎」與「創意戰鬥營」為兩大主軸,除了表揚台灣廣告名人堂、台灣廣告之友、行銷傳播業界之傑出人士與資深廣告人外,也徵選專業組、學生組共4 組隊伍代表台灣出國參與國際廣告競賽,並在當天進行頒獎。為了增加學生參與度,主辦單位也邀請同學於緊接在「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後的《2018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 TutorABC 閉幕晚宴擺設攤位宣傳畢展,同學們更準備精采的表演向外賓展現年輕廣告人的熱情活力。晚宴同時邀請由台灣廣告界資深前輩組成的ADMAN 蒞臨演出,現場有如搖滾派對般熱鬧!

(左起)傑出數位經營人邱繼弘、傑出數位經營人楊佳燊、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邱榮光、
台灣廣告之友楊明井、台灣廣告名人堂蘇雄、傑出公關經營人黃玲憶、傑出創意人林智豪、
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邰柏慶、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殷士偉。

  在頒獎典禮部分,亞洲廣告聯盟(AFAA)主席蘇雄獲頒「台灣廣告名人堂」,曾任統一企業行銷企劃處協理楊明井獲頒「台灣廣告之友」,瑞迪廣告事業(股)公司董事長殷士偉獲頒「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凱普洛克國際傳媒(股)公司董事長邱榮光獲頒「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聖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邱繼弘、傑思 ‧ 愛德威媒體(股)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獲頒「傑出數位經營人」,朋百溝通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黃玲憶獲頒「傑出公關經營人」,創異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邰柏慶獲頒「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雪芃廣告執行創意總監林智豪獲頒「傑出創意人」。

  此外,資深廣告人部分,20 年得獎的有樂高渥克公關廣告活動有限公司董事總監吳冠儀、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執行秘書李岱紋、新進廣告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俊男、雪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業務總監盧龍泉、域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顏玉芬、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王禮筠。30 年得獎的有戰國策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唐淑珍、眸子視覺商業設計行創意總監黃雅蘭,40 年得獎的有博大策略廣告有限公司執行創意總監章金標、倍盛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偉仲。

  「創意戰鬥營」專業組得獎人,銀獎「Go Wild Go Wesley」陳君芃(Free Lancer)、吳玫萱(Ruder Finn - Copy Writer) 榮獲泰國2019 ADFEST Young Lotus Workshop 參賽資格,金獎「台北智威湯遜簡克組」許家振(智威湯遜廣告- AE)、蔡昆莛(智威湯遜廣告-Copywriter)榮獲韓國釜山2019 AD STARS New Stars 參賽全額補助,表現最為亮眼的MVP 為同是金獎得主的許家振,將獲馬來西亞2019 Fasttrack 參賽全額補助。

  「創意戰鬥營」學生組超過50 組的參賽隊伍中,選出共16 組通過海選,於11 月10 日、11 日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參與為期2 天的訓練營隊,邀請業界優秀的菁英為同學們上課指導,並在最後選出前三名隊伍,分別是第三名「The H'S」徐莉媛(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蕭嬡(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第二名「4478」黃崇耘(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曾敬雯(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第一名「UrbanResearcher」劉亭妤(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張淳華(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第一名同學也將榮獲韓國釜山2019 AD STARS Young Stars 參賽全額補助。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會長暨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理事長暨
台灣廣告節主任委員暨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鄧博文歡迎致詞。

  大學基河校區參與為期2 天的訓練營隊,邀請業界優秀的菁英為同學們上課指導,並在最後選出前三名隊伍,分別是第三名「The H'S」徐莉媛(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蕭嬡(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第二名「4478」黃崇耘(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曾敬雯(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第一名「UrbanResearcher」劉亭妤(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張淳華(輔仁大學廣告系三年級),第一名同學也將榮獲韓國釜山2019 AD STARS Young Stars 參賽全額補助。

  在「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進入尾聲後,緊接著就是由TutorABC 舉辦的閉幕晚宴。來自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輔仁大學廣告傳播系的同學皆佈置了畢展宣傳攤位,並上台熱力演出。由台灣廣告界資深前輩所組成的ADMAN 更連續唱了10 首搖滾西洋經典歌曲,每首歌都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傳遞熱情之外,並給予外賓一趟難忘之旅。

  此次活動不僅要感謝各贊助商,包含政府單位、廣告、行銷、數位、媒體等各領域產業的支持,也感謝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的同學擔任活動志工,讓活動順利舉辦,圓滿落幕。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11月號324期:
報導: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 ╳《2018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共同盛大舉辦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