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臺虎年度大明星「臺灣黑熊」沈睡一年甦醒 全球超限量 12月重磅登場

傳說...臺虎酒廠深處有支神秘酒款。從酒廠誕生之初,釀酒師就把它封存在波本桶中,每年只開封一次,相當稀少珍貴,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珍品。

文、圖/臺虎精釀提供

  「傳說...臺虎酒廠深處有支神秘酒款。從酒廠誕生之初,釀酒師就把它封存在波本桶中,每年只開封一次,相當稀少珍貴,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珍品...如同遨遊在山林的臺灣黑熊終於從冬眠甦醒,閃現的身影總叫人神迷...」

臺虎今年更特別將臺灣黑熊酒款升級成禮盒版本,結合首度推出的品牌獨家手札、
限量黑熊紀念別針,為蒐藏價值加分!

  獲獎無數、屢屢在國際舞台上為國爭光的臺虎年度壓箱寶 - 桶陳帝國司陶特啤酒「臺灣黑熊」終於少量釋出,今年更升級成豪華禮盒,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蒐藏價值極高,粉絲們要搶要快!今年釀酒師更發揮巧思,將臺灣黑熊加入獨家咖啡豆冷萃,推出咖啡黑熊限定版。臺灣黑熊禮盒即日起於臺虎旗下直營門市開賣,咖啡黑熊限定版12月7日起於其他指定通路販售,老饕們快手刀衝刺吧!


在國際拿金牌的臺灣之光!釀酒師的私藏壓箱寶-臺灣黑熊

  一向給人越新鮮越好喝印象的精釀啤酒,也能像威士忌一樣越陳越香?臺虎這次帶來精釀工藝的「過桶」藝術,「臺灣黑熊」是臺虎酒廠創立之初,就放入波本桶孕育的酒款。特別選用波本威士忌聖地 - 美國肯塔基州的波本桶,帝國司陶特啤酒與橡木桶交互作用,隨著時間的存放,香氣與口感逐年堆疊升級,最終融合成風味更富層次、豐滿柔和的酒體。釀造難度極具挑戰,每年只開桶一次,數量稀少彌足珍貴。

精釀啤酒也能像威士忌一樣越陳越香?臺虎這次帶來精釀工藝的「過桶」藝術,
「臺灣黑熊」是臺虎酒廠創立之初,就放入波本桶孕育的酒款。

  透過經年累月長時間的桶陳醞釀,今年臺灣黑熊醇厚口感滑順如絲絨,滲透進酒體中的波本桶氣息和烘烤麥芽的香甜、焦糖、巧克力風味激盪出絢麗火花,非常適合在寒冷冬日細細啜飲!而這支酒款也在國際舞台屢創佳績,2017年先後在日本橫濱 The International Beer Cup 獲得金牌、英國 World Beer Award 銅牌,可說是臺灣之光!臺虎今年更特別將臺灣黑熊酒款升級成禮盒版本,將結合首度推出的品牌獨家手札,內容收錄臺虎對於啤酒傾注的熱情與不甘平凡的品牌精神,更搭配限量的黑熊紀念別針,外盒以深色木質搭配金屬黃銅片,為蒐藏價值加分,未開賣就已有超高詢問度!即日起在臺虎旗下直營門市開賣。

獲獎無數、屢屢在國際舞台上為國爭光的臺虎年度壓箱寶-
桶陳帝國司陶特啤酒「臺灣黑熊」終於少量釋出。


2018限定! 臺灣黑熊再進化   耶加雪菲注入新滋味

  「咖啡黑熊限定版」,則是釀酒師求新求變發揮的創意,特別研發推出的2018年限定版。以冷萃深焙日曬耶加雪菲咖啡豆,加入沈睡黑熊的波本桶中釀製,「啤酒+咖啡+波本桶」,三者風味不停在舌尖與鼻腔中疊加合奏,在原味臺灣黑熊既有的焦糖、巧克力風味上增添一絲深沈的咖啡焦苦,口感厚實濃郁且餘韻不散,可說是咖啡與啤酒的冬季戀歌。將於12月7日於指定通路銷售,敬請鎖定臺虎粉絲專頁。

釀酒師發揮巧思,將臺灣黑熊加入獨家咖啡豆冷萃,
推出咖啡黑熊限定版,12月7日起於指定通路販售。

詳盡商品及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臺虎精釀Brewing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