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史無前例!Discovery與PGA TOUR攜手推出GOLFTV 全球首個全方位國際高爾夫串流服務即將問世!


文、圖/Discovery提供

  Discovery和 PGA TOUR宣布推出 GOLFTV:一個由 PGA TOUR加持的品牌,串連起世界各地的高爾夫球迷。 GOLFTV品牌帶來全新直播和隨選的球影音串流服務,將於 2019年 1月 1日在全球推出(不含美國 )。


  GOLFTV提供高爾夫球迷一站式服務,享受精彩多元的內容 ,而且內容將不斷擴增, 將這項運動最讓人激的時刻、球員和比賽,呈現在各種螢幕和裝置上,讓每一位充滿激情的球迷們能與高爾夫球明星在各項錦標賽上共度高爾夫最偉大的時刻 。

  GOLFTV為熱愛高爾夫的球迷提供優質娛樂體驗、資訊,不只有每年超過 2,000小時的直播內容,還有全方位的隨選。現場直將包括 PGA TOUR的六個巡迴賽,以及每年將近150場賽事,包括球員錦標賽(THE PLAYERS Championship)、聯邦快遞盃季後賽(FedExCup Playoffs)、總統盃(Presidents Cup)等精彩賽事。


  Discovery高爾夫事業群總裁兼經理 Alex Kaplan表示 :「我們的長期目標是創造一種不可或 缺的極致體驗,全面提升球迷觀看、參與享受比賽方式。嶄新的GOLFTV品牌,正是這趟旅程中令人興奮的第一步。承襲 Discovery闡述 紀實生活故事的能量,加上直接對消費者端的 D2C平台經驗,我們建立了世界一流的 GOLFTV團隊。所有籌備工作如火荼進行中,而經過深思熟慮的規劃,得以讓我們在推出 GOLFTV之際,持續讓 GOLFTV更臻完美。

  GOLFTV品牌奠基於 Discovery與PGA TOUR在 6月宣布的開創性策略聯盟。除了 GOLFTV服務外,此為期12年的結盟也涉及掌管 PGA TOUR的國際多平台轉播權,包括有線電是版權。


  Discovery致力於為 GOLFTV建立完善的分銷和轉播合作夥伴策略,強化免費收視、付費電視和數位電視的版圖,並與現有PGA TOUR和高爾夫轉播公司合作,讓高爾夫比賽更加茁壯。GOLFTV將根據各市場的轉播權生效日直播PGA TOUR賽事。

GOLFTV影音串流服務

  GOLFTV將取代 PGA TOUR LIVE在全球市場(美國除外)的串流服務。所有市場的使用者皆可訂閱GOLFTV上多元的高爾夫內容和節目, 並根據各市場轉播權生效日開始,觀賞 PGA TOUR賽事直播。GOLFTV從 2019年開始提供直播的國家將包括澳洲、 加拿大、義大利、日本、荷蘭、葡萄牙、俄羅斯和西班牙。

  目前使用國際 PGA TOUR LIVE串流服務的使用者,將能夠在 2019年 1月 1日 GOLFTV推出之 推出之前,無縫轉換到新的串流服務。

  更多OLFTV相關資訊、節目和內容將另行公佈。

  PGA TOUR賽事直播將根據轉權生效日開始送。所有市場(美國除外)至 2024年的轉播權,將由Discovery透過與 PGA TOUR的策略聯盟掌管。各地區的轉播權開始日 如下:


Discovery頻道

  Discovery頻道是 Discovery傳播集團下的旗艦電視頻道,致力於製作全世界最高品質紀實節目,並且是最有活力的電視頻道之一。Discovery頻道於1985年開播,目前在亞太地區已有 2億 2千萬個收視戶。Discovery頻道提供觀眾最多元豐富的高品質紀實娛樂節目,從經典野生紀實、科技工程、歷史文明、文化及探險等主題紀錄影片,想更瞭解 Discovery頻道,請上網 www.discoverychannel.com.tw,或臉書搜尋「 Discovery頻道」。

Discovery 傳播集團

  Discovery傳播集團(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NASDAQ: DISCA, DISCB, DISCK)是世界第一的紀實媒體公司,集團版圖目前已遍及全球220個國家將近30億收視戶。Discovery以高品質節目內容,幫助人們開拓視野並滿足好奇心,同時也啟發與娛樂觀眾旗下擁有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動物星球頻道、Discovery科學頻道、Discovery HD World頻道、及在美國合資的Oprah Winfrey Network以及Discovery數位媒體網的Seeker和 SourceFed。Discovery傳播集團也掌管泛區域領導品牌-體育娛樂頻道 Eurosport,播放地區包括全歐洲及亞太地區;同時為學校提供優質教育性商品與服務,包括一套獲獎肯定的K-12教育數位材,Discovery傳播集團在數位媒體服務亦居領先地位,擁有 Discovery 數位電視網等多元化的品牌。在亞太地區, Discovery傳播集團的15個頻道遍及37個國家,擁有超過 7億 2百萬收視戶,節目內容則以 百萬收視戶,節目內容則以 百萬收視戶,節目內容則以 百萬收視戶,節目內容則以 14種語言播放。

GOLFTV品牌識別設計中,包含許多獨特的高爾夫元素例如:

水中果嶺:「G」字母中隱藏著一個島狀的水中果嶺。這個元素呈現隱晦卻立即可辨識的符碼,點出高爾夫球的終極挑戰之一:讓小白球落在四周環繞著水的果嶺上。
球洞:「O」字母運用立體視覺和陰影,營造出向下直視球洞的意象,象徵著成功推桿入洞。 5號木桿:「V」字母的傾斜角度恰好是22°,呼應5號木桿的桿面傾角。

關於 PGA TOUR

  PGA TOUR齊聚高爾夫球界最偉大的球員,讓全球球迷、合作夥伴和社群都能參與其中,深受鼓舞。PGA TOUR共同合作推出130多場比賽,包括PGA巡迴賽、PGA冠軍巡迴賽、Web.com巡迴賽、拉丁美洲巡迴賽、加巡賽和中國系列等。PGA巡迴賽的成員由世界上最優秀球員組成,來自27個國家(88名成員來自美國以外)。PGA TOUR賽事在全球轉播,以23種語言向226個國家和地區的10多億收視戶播出。 幾乎所有賽事都屬非營利性質,以將公益慈善最大化。2017年,所有巡迴賽募集的善款打破記錄,為各國當地和全國性慈善機構創造超過 1.8億美元善款,而歷年累積也達到了26.5億美元。PGA TOUR的網站為PGATOUR.COM,是高爾夫排名第一的網站;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朋特維拉海灘。

關於 GOLFTV

  GOLFTV是串連起世界各地高爾夫球迷的第一首選品牌。GOLFTV提供直播和隨選的影音串流服務,每個禮拜都帶給全球觀眾PGA TOUR最精彩的每一刻,齊聚世界上最偉大的高爾夫球好手。GOLFTV以創新為核心,為高爾夫世界挹注全新動力、創造力和嶄新沉浸式技術,致力於引領嶄新方式,成為球迷每天欣賞、觀看、享受高爾夫的絕佳夥伴。GOLFTV屬於 Discovery旗下品牌,Discovery是紀實生活娛樂的全球領導者,擁有廣泛多元的直接對消費者端D2C平台組合。想獲得最新消息,可在 Twitter上關注@GOLFTV。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