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cacaFly「#NEXT」 創造數位共榮生態圈

cacaFly 聖洋科技 執行長 邱繼弘

文/陳羽晴 圖/聖洋科技提供

  cacaFly 聖洋科技舉辦的年度論壇「#NEXT」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表演藝術廳圓滿落幕,今年以「狂行銷」貫穿整場論壇主軸。由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以「我餓了,我狂了! Stay Hungry, Stay Crazy!」揭開論壇序幕,說明cacaFly 整合funP 集團豐富資源,以堅強顧問為後盾,加上強大AE+AM 團隊,展現引以為傲的優化策略。整場論壇緊扣數位創新與行銷趨勢,更透過時下熱門議題與成功案例呈現嶄新行銷技術,cacaFly與各品牌行銷人攜手邁向數位下一步。


翻轉AI 結合線上行銷重回市場

  隨著數位浪潮席捲而來,意識到改變的重要性,想要在應用系統引進人工智慧技術,除了設法自行開發與建置之外,也可借助API 達到需求。

  How-Old.net 網站便運用Microsoft Cognitive Services的一系列API 服務,分成電腦視覺(Vision)、語音(Speech)、語言(Language)、知識(Knowledge)和搜尋(Search)五大類,是基於微軟發展機器學習API 的延伸。Microsoft 台灣微軟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技術傳教士李匡正表示,運用深度學習模型提供辨識,在語音上如何避開以前電腦學習的堅硬語氣呢?運用真實人聲去長時間錄音學習語氣變化,讓技術得以進化。李匡正更表示,藉由優化的系統,Microsoft 台灣微軟在商務運用上的投放能更精準,並期許未來在市場發展步步攀升。

Microsoft 台灣微軟 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技術傳教士 李匡正


LINE「客製化」行銷攻略 深入客戶心

  LINE 在台灣有1,900 萬活躍用戶,除了通訊外,還有LINE 展示型廣告、LINE 官方帳號、LINE Points等,提供客戶更優質全面的服務。LINE 台灣廣告事業部副總經理王俞蓉表示,LINE 最初著重「廣度」行銷,現以核心本質「Closing the distance」,擴大「精準度」層面,由LINE 展示型廣告、LINE 官方帳號、LINE Points 三方面著手,串聯廣告客戶與受眾之間的距離,並「客製化」的對應目標族群達成效益。

  通訊軟體是私人性媒介,可以讓企業在行銷時給用戶高親密感與隱密性,從品牌角度著想,運用不同工具對應不同目的讓品牌客戶訂製傳遞的訊息,再以「廣度曝光」、「鎖定遞送」、「量身訂製」三個部分層層遞進。以LINE Points 說明,先採取大視覺版位曝光,再以最直接的訊息傳遞給用戶,讓他們無法錯過資訊,並鎖定目標族群設定不同任務,吸引目光,產生受眾效益。「一週平均約400 萬用戶參與LINE Points 廣告任務,而廣告客戶透過任務牆宣傳活動,截至今年8 月已有277 個任務被用戶完成!」王俞蓉說明,由於LINE擁有會員名單,藉由追蹤用戶抓住廣告曝光機會,並透過原生、影音、品牌經營平台等各型態行銷工具,讓品牌與消費者賴在一起!

LINE 台灣 廣告事業部副總經理 王俞蓉


TenMax 開創 數位行銷圈的一級玩家

  「如何藉由技術進化,讓你成為數位圈的一級玩家!」不同以往遇到困境的解決方式,TenMax 先鎖定興趣受眾,再透過獨家文章鎖定與關鍵字鎖定的優化技術,進而提升原生廣告的成效。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營運總監林聖鈞指出,為解決客戶困境,可運用3 把鑰匙的關
鍵技術,首先第一把鑰匙打開受眾資料的管理與應用之門,使用InfoMax DMP 分析受眾,排除重複受眾,進而針對有交集的TA 加強投放跨媒體行銷,更可以藉由再行銷讓CTR 有感提升;再使用第二把鑰匙,快速製作且品質絢麗的影音廣告素材,搶佔消費者的眼球。版型的多元性與吸睛的程度,讓廣告成效比同業提升了20 倍;而第三把鑰匙:Infinity Ads,先指定強勢媒體,再打包特定受眾後,整合跨媒再行銷,達到優化的全方位整合。

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 營運總監 林聖鈞


勢不可擋的網紅經濟

  近年網紅快速崛起,你真正了解KOL 嗎?現在電視媒體不同以往,藝人如何轉往線下發展,又該以何特質成功行銷? cacaFly 網紅發案中心負責人林音與團購、網售心法跨界對談,以知名網紅、知名藝人團購小編、知名團主在各領域的案例探討數位行銷的無可取代,林音表示,正是因為意識到網紅經濟的浪潮,cacaFly 網紅發案中心從尋找網紅人選到溝通、規劃、執行一手包,確保網紅合作品質,能為品牌加分。「口碑行銷」必須投遞在對的「受眾」上,並採取對的「溝通方式」,讓受眾內心油然而生連結性,進而成為忠實顧客,以口碑建立口碑,打造出新型態經濟行銷。

cacaFly 網紅發案中心 負責人 林音


精準優化行銷 共創銷售佳績

  數位媒體發展日進千里,行動載具已將線上與線下的界線模糊,單一廣告市場趨近飽和,行銷人必須嘗試操作多種數位媒體,cacaFly 了解客戶在數位廣告市場的需求,藉由不斷開發新產品,協助客戶創造良好的行銷策略,減少企業人力與時間成本的損耗。邱繼弘指出,「cacaFly 運用社群媒體精準觸及受眾,並使用創新媒體豐富行銷操作」,以多元媒體方式量身打造行銷解決方案,成為顧客發展數位行銷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cacaFly 網紅發案中心負責人林音與團購、網售心法跨界對談。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9月號322期:
報導:cacaFly「#NEXT」 創造數位共榮生態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