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陳東朋加入浩騰媒體 擔任業務副總經理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浩騰媒體延攬擁有媒體企劃服務17年資深經驗的陳東朋(Tomo Chen)加入團隊,擔任業務副總經理一職,帶領團隊提供客戶全方位品牌戰略,與客戶共創佳績。


  加入浩騰媒體之前,陳東朋曾於傳立媒體擔任資深總監,擁有豐富的客戶服務、全方位數位媒體專業及消費者洞察能力,同時具備眾多國際領導品牌合作經驗,跨足汽機車產業、金融銀行、酒類品牌、消費性電子產品、居家用品以及醫藥等各類型產業。他將以自身客戶服務的實務經驗,加乘新媒體專業知識,帶領OMD浩騰媒體業務團隊,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行銷解決方,期許自己在新的職涯階段上,用更具創造力的方式迎接未來的挑戰與突破。

  憑藉陳東朋豐富的資歷與閱見,浩騰媒體總經理盧芃秀對他相當有信心,她表示:「陳東朋身經百戰的資歷將為浩騰媒體帶來不同凡響的影響力,我們很開心他接受這項不簡單的挑戰,與浩騰媒體的夥伴們一起超越極限。」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