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靈智廣告攜手聯合利華 以動人故事激起共鳴 金投賞一舉奪金


文、圖/靈智廣告提供

  以實效論英雄的金投賞,為全球五大商業創意獎項之一,2018年參賽作品數量增加,得金率更創歷史新低為1.8%;HAVAS靈智廣告為聯合利華廚師節所量身打造的社群影片《萬卷春》突破重圍,攬獲本屆視頻創意金獎,為ADFEST入圍後再締佳績。

  影片配合聯合利華年度的廚師節Campaign,藉由挖掘出「廚師心裡的那道菜」的洞察作為創意切入方向,並運用以情動人的說故事手法,刻畫出《萬卷春》裡細膩的祖孫情與料理背後蘊含的人情味,內容深深打動全體廚師並引發他們對自身的認同感,同時喚起社會對此職業的關注與肯定,進而彰顯廚師的精神與價值。

  在中國內容營銷激烈爭戰中,透過與騰訊合作的傳播渠道對目標群眾精準投放,讓影片短時間內獲得廣大社群關注,不僅突破8865萬次觀看,並於推廣期間創造曝光近2億次,曝光成效更超出原先預估33%。奠定令人驚豔的社群行銷經驗,也讓靈智廣告更堅定持續以洞察人心的觀點,將創意與商業結合,為品牌打造對消費者更具意義的內容。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