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智威湯遜再奪廣告大獎一金一銀


文、圖/智威湯遜提供

  智威湯遜廣告公司 (J. Water Thompson Taipei) 以「一秒順媳.后傳」勇奪得大中華區艾菲獎家電與家居用品類金獎,以及2018 One Show中華創意獎視頻類銀獎。

  智威湯遜廣告一直以來都堅信著,只要廣告能吸引人多看一分鐘,就能為品牌創造多一份價值,也總是以最具創意的手法,吸引大眾目光,提供客戶解決之道。日前智威湯遜協助舒潔VIVA廚房紙巾所拍攝的「一秒順媳.后傳」在消費者間創造極高的討論度,上線半年,在網路上更是突破一千四百萬的觀看次數,不僅如此,它更奪得大中華區艾菲獎金獎,以及中華創意獎銀獎。艾菲獎為全球廣告主所公認的成效類大獎,中華創意獎則是全球著名的行銷創意類獎項,藉由這兩個獎項,彰顯了智威湯遜在兼顧創意的同時,也能滿足客戶的成效需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