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暖冬獻愛心 戰國策延續並分享台灣萊雅聖誕傳統

戰國策有一群愛心不落人後的忙碌公關人

文、圖/戰國策集團提供

  每年歲末之際,台灣萊雅員工自發性參與聖誕鞋盒傳愛公益活動 ─ 為偏鄉弱勢學童準備聖誕禮物 ─ 傳遞祝福。戰國策傳播集團今年再次響應台灣萊雅「聖誕鞋盒傳愛」活動,由同仁們自行認領聖誕鞋盒,並準備聖誕禮物放入鞋盒之中,短短一週快速募集了55個鞋盒。「施比受更有福」─戰國策同仁們在11月15日這天,齊聚一堂化身為耶誕大使,每位戰國策聖誕老公公從挑選禮物、一筆一劃寫下對學童們的祝福,到親手包裝每份禮物都不假他人之手,正是希望讓每位學童在引頸期盼的聖誕節收到滿載心意的聖誕禮物。


  戰國策延續對偏鄉弱勢學童的關懷!期盼帶給每位學童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在寒冬中創造出溫馨美好的回憶。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