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AI技術領軍!全球影音共榮!

Oath 亞太區廣告平台負責人趙慧芬。

文、圖/ Oath 看見數位行銷力編輯團隊

  全球媒體科技公司Oath 今天宣布正式推出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將AOL 和Yahoo 旗下眾多廣告產品整合為單一品牌,成為廣告主和發佈商推動業務成長的利器。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奠基於 Oath 全球的可信賴數據、優質內容、創新廣告體驗和領先業界的程序化演算法,透過最新AI 技術,協助廣告主優化數位行銷效益;並以全球影音內容媒合平台等工具,協助內容平台及發佈商共創收益。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結合在地數據、服務團隊與全球資源,接下來也將持續優化廣告平台、提升市佔率,提供合作夥伴最新的服務及功能。

  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整體架構:結合數據、科技、優化三大優勢,透過平台資源與全新功能為現今面臨挑戰的廣告主提供整合解決方案。

  針對廣告主 (Marketers),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提供全新買方廣告平台 (DSP) 及原生廣告平台,協助品牌與代理商打造品牌、獲得消費者洞察及提升成效。

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結合數據、科技、優化三大優勢,
透過平台資源與全新功能為廣告主提供整合解決方案。



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針對廣告主提供的全新解決方案:

  • 買方廣告平台Demand Side Platform(DSP):DSP結合豐富、可信賴且獨有的數據,包括原本Oath 網絡中的數據、第三方數據、及廣告主自己擁有的數據等多元數據來源,同時串接全球 40 多個廣告交易市場,並提供AOL、Yahoo、MSN 及Oath 旗下其他自有品牌的安全廣告流量,協助廣告主更精準的鎖定目標族群。
  • 原生廣告平台Native:可讓廣告主以目標族群較能接受的方式來呈現他們的廣告內容,藉由精準鎖定目標族群以及在內容串流中靈活彈性地插播廣告,吸引目標族群主動點選觀看,以提高廣告效益。


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針對廣告主提供的解決方案可達成三大效益:

  • 更全面的觸及:Oath 同時擁有全球視野及在地洞察,包括分佈於30 個國家的全球10 億用戶。在台灣,Oath 更擁有全台最高的跨螢到達率(94%)、1,300 萬行動用戶及1400萬電商會員,能提供各種跨裝置、跨廣告形式的服務。
  • 更有用的數據及洞察:提供嚴格的詐欺廣告防護措施以守護品牌安全、消費者洞察協助廣告主擬定策略、以及完整的數據分析與行銷活動洞察報告。
  • 更好的成效:由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專屬的資料科學家團隊領軍,運用最新人工智慧技術開發強化平台的兩大功能:Oath 機器學習優化引擎 AdLearn,可透過數據與演算法優化廣告點擊、影音完整觀看及轉換成效;Predictive Audience 則藉由機器學習,建立模型預測使用者的轉換行為,特別符合名單成效型客戶的需求。在台灣,已成功協助美妝保養、健康保健與服飾電商等產業廣告主的轉換數翻倍成長。

  針對發佈商 (Publishers),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除了展示型/ 影音廣告賣方平台外,也提供全新內容媒合平台,協助內容平台及發佈商提升用戶體驗、獲得更多變現方式及擁有內容控制權,打造全球影音共榮圈。

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提供全新服務,
協助品牌與代理商打造品牌、獲得消費者洞察及提升成效。


  • 展示型廣告賣方平台Oath Supply Side Platform:如Yahoo 奇摩
  • 影音廣告賣方平台Video Supply Side Platform:如LiTV

  • 全球影音內容媒合平台Video Syndication:
  1. 協助媒合內容平台及發佈商,創造雙贏機會。當內容平台將優質影音內容放到Video Syndication 全球影音內容媒合平台後,就有機會透過全球化資源觸及更廣的用戶,進而實現內容變現;另一方面,可讓發佈商在平台中挑選他們需要的優質影音內容,吸引更多網友體驗觀看,創造更多流量與廣告機會
  2. 目前平台內擁有全球超過1,500 萬支的優質影音、4,000 多家發佈商、及500 家內容平台,未來我們也期望能將台灣優質影音內容帶向全球,並將全球內容帶入台灣。
Oath Ad Platforms 廣告平台的常用名詞解釋
  • 交易市場Marketplace/Exchange 是媒合買家與賣家的地方
  • 平台Platform 是讓買家與賣家可以進行交易的技術
  • 操盤服務Service 協助用戶在交易市場中達成目標
  • 程序化購買Programmatic Buy 是透過平台來購買媒體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9月號322期:
Oath行銷專欄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