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Adenovo全台首推aifianShot 發票拍立得

台灣首創-FinTech服務-aifianShot發票拍立得

文、圖/The Hoffman Agency提供


全台首創發票拍立得:一張1元回饋 每月最高可賺155元回饋金

  許多小資族收集發票是為了兌獎,或是一圓發財夢。然而根據統計,就連對中200元的機率都僅有約千分之4,每張發票中獎期望值不到0.6元。Adenovo開發出「aifianShot 發票拍立得」功能,小資族只要註冊aifian帳號,並在日常消費後開啟手機,將發票一鍵拍照上傳,不需中獎,每張發票可立即為自己賺得1元回饋金,每月最高可得155元。發票拍立得功能開放以來短短5天,已有超過50,000張發票上傳,累積發放回饋金已逾50,000元,發票消費總金額突破1300萬元。

一鍵上傳發票-每張一元回饋

  小資女用戶劉小姐表示:「現在念大學,也是打工族,希望可以透過更多管道賺錢。9月發現aifian,除了可以把自己賺的打工費存下來,還有每周共享回饋。現在有了發票拍立得,每月還幫我多賺了好幾杯咖啡。」

每日一拍輕鬆賺,每月這些都免費 !


aifian創立初衷:讓人工智慧被更多人認識和使用

透過與aifian平台互動 ,輕鬆賺取回饋

  Adenovo今年九月首度推出人工智慧FinTech服務aifian,此次再推以aifian「專屬互動回饋」為基礎的aifianShot功能。aifian架構由算力(aifian系統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AIFI)、算法(Adenovo開發的演算法)、互動資料(用戶的互動行為)三個要素構成,用戶可於aifian平台上透過購買或互動行為獲得AIFI,頻繁的互動行為如購買、上傳發票、推薦使用等資料經由AI演算法去識別化後,能讓算力產生更多價值,同時讓擁有算力的用戶獲得回饋。aifian多元互動回饋包含:


  • 專屬互動回饋:例如發票拍立得、分享與邀請推薦金
  • 共享互動回饋:購買AIFI、定期登入的回饋金



創新FinTech用戶體驗   參與即是翻轉

  作為大眾與金融機構的最佳橋樑,Adenovo不斷開發創新FinTech服務,推出aifian至今參與人數已達20,000人。Aden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晉良表示:「我們希望顛覆傳統金融工具的高門檻,透過aifian降低使用人工智慧的難度,讓大眾都有機會透過近用科技改善生活,進而實現普惠金融的願景。Adenovo致力於讓使用人工智慧FinTech服務,就像品嚐冰淇淋一樣,是輕鬆而簡單的享受。」

  Adenovo未來將持續開發基於人工智慧的創新FinTech服務,透過讓用戶不斷參與的行為,獲得回饋,累積下來的數據,也可讓廣大用戶被金融機構理解,進而獲得更適宜的金融服務。Adenovo要讓每個在aifian上的微小行為,都可以成就夢想、翻轉未來。

aifianShot-發票拍立得操作流程圖

關於Adenovo 

成立於2014年,Adenovo(諦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連結大眾與金融機構的 Fintech 新創公司,改善傳統金融服務的處理效率,同時協助金融機構發展人工智慧技術,以簡單直覺、彈性靈活的方式,用戶累積互動行為即可獲得回饋,讓每個誠實努力的人得以活化資金。Adenovo於2017年獲得美商中經合集團及兆豐創投資金投資,2018年榮獲Audi Innovation Award 首獎殊榮。更多Adenovo資訊,請見Adenovo網站aifian介紹aifianShot發票拍立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