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第19屆IAI巡講沙龍—臺灣站成功舉辦

IAI台灣巡講活動部分嘉賓合影

文、圖/IAI國際廣告獎執委會提供

  11月13日第19屆IAI國際廣告獎徵集巡講沙龍—台灣站在台北電通安吉斯集團成功舉辦。廣告公司、數位行銷公司、教授、企業等20餘位代表參加了本次交流活動。

  台北4A協會理事長黃逸甫先生發表了致辭,表達了對IAI國際廣告獎的讚揚和肯定,對IAI對兩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謝,並希望今後雙方可以在多個方面開展積極地合作,同時擴大合作的廣度和深度。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秘書長盧諭緯表示,現代廣告產業發展日新月異,數位行銷迅速發展,IAI國際廣告獎為廣告行銷產業搭建了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兩岸在數位媒體行銷領域有更多交流。

左至右分別為林淑黛女士、黃逸甫先生、盧諭緯女士、吳孝明先生

  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總經理林淑黛女士指出,時報廣告獎與IAI友情深厚。自2001年開始就與IAI國際廣告研究所合作,每年都選出時報獎的金獎作品推薦至《IAI年鑒》。時代在變化,現在台灣地區的網路行銷沒有大陸發達,但是創意依然很棒,是不可忽視的一部分。媒體在變、外在環境在變,但是創意不變。《IAI年鑒》一直在堅持出版,給大家收藏,這是很有價值的一件事情。

「台灣的作品創意性強,非常走心,大陸是非常希望有更多的台灣作品和案例參與其中的。」作為「台灣之光」的吳孝明先生說。他本人參與多個廣告獎評審,對兩岸廣告行銷界交流做出很多貢獻。

  IAI國際廣告獎執行長趙娟女士為在場所有的參會人員介紹IAI國際廣告獎以及IAI FESTIVAL國際創享節,並分享了近年來的部分金獎獲獎案例與作品。IAI見證了時代廣告的發展,為廣告行銷產業提供了創意策略參考。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到第19屆IAI國際廣告獎中來。

IAI國際廣告獎獎盃

  IAI國際廣告獎原自IAI年鑒獎,2000年創辦以來,已經成功舉辦18屆,由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IAI國際廣告研究所主辦。IAI基於高校,服務市場和研究,以搭建產業交流平台,見證時代廣告發展,直擊品牌行銷效果,提供創意策略參考為宗旨。每年將優秀案例與作品集結出版《IAI廣告作品與數位行銷年鑒》,是由 IAI年鑒編委會從來自國內外數千件廣告作品中,精選優秀之作編輯而成,是中國兩岸四地唯一連續正規出版的廣告行銷類年鑒,具有極強的收藏價值,且已被國內外多家圖書館和博物館收藏。IAI還設有專門的移動電子書,流覽IAI國際廣告獎官方網站都可以看到。

會議現場

  IAI國際廣告獎分成全場大獎、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公司及人物類獎。所有參賽作品都會經過IAI評審團嚴格、嚴謹的評審,IAI評審團由近300位來自學術界、廣告及代理界、企業界高層、媒體界大咖組成。IAI的評審也遵循公開透明,自由申報和推薦的原則。廣告、行銷、企業品牌、媒體的資深知名人士均可通過官網或推薦申請。評審的公開和更新是保證獎項的生命活力和公正的基本要求。

2000年-2018年 《IAI年鑒》

  第19屆IAI國際廣告獎作品徵集現在正在火熱進行中,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主、廣告主及廣告代理公司前來參與。本次巡講沙龍活動,得到了台北4A協會、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以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IAI將於11月20日在上海、22日在廣州等地舉辦沙龍活動。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