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第19屆IAI國際廣告獎 徵集巡講沙龍 台灣站


文、圖/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提供

  IAI國際廣告獎是IAI年鑒獎在2016年全新改版的非營利性廣告行銷賽事。由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IAI國際廣告研究所主辦,中國商務廣告協會指導。IAI每年收集各類創意與行銷參賽作品或案例,並篩選優秀作品,出版《IAI廣告作品與數位行銷年鑒》。同時每年5月舉辦為期3天的IAI FESTIVAL國際創享節活動。

  • 時間: 11月13日(二) 上午10:00
  • 地點: 電通安吉斯集團 9樓 – 拓荒者會議室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9樓)
  • 主辦單位: IAI國際廣告獎
  • 協辦單位: 4A / DMA /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 報名連結:https://goo.gl/KLKhZ1
  • e-mail報名:請提供 公司/大名/職稱/電話,發送至 office@iaiad.com

活動免費報名參加,現場將贈送IAI禮物紀念。

關於2018 IAI國際創享節

2018年5月15日,以 「堅持成就夢想」為主題的2018 IAI國際創享節暨第18屆IAI國際廣告獎頒獎盛典在北京世貿天際大隱劇院成功舉辦。IAI國際創享節是品牌營銷領域的年度盛會,本次創享節繼續致力於探索數字時代的營銷新模式和品牌發展新趨勢。

關於IAI國際創享節更多資訊:https://goo.gl/S61t2a

歡迎參考官方網站:www.iaia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